Eliald

星球大战档案:1977-1983

星球大战档案:1977-1983
The Star Wars Archives. 1977–1983

精 装:604页
出版社:塔森
作 者:保罗·邓肯
发售日:2018年12月6日
售 价:200美元
语 言:英语
ISBN-10: 3836563401
ISBN-13: 978-3836563406

【内容介绍】

自1977年《星球大战》在从我们的大荧幕横空出世以来世界便不同以往。在70年代初期看遍了深沉的电影和悬疑电影, 观众们热情的拥向积极乐观的星战宇宙,跟随湿气农场的农民卢克·天行者踏上遥远银河系的旅途,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角色如神秘的隐者欧比-旺·克诺比, 太空海盗汉·索罗与楚巴卡, 忠诚的机器人dC-3PO与R2-D2, 无畏的莱娅公主和黑暗邪恶的皇帝的部下,恐怖的达斯·维达。

编剧、导演、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创造了我们这个时代的现代神话, 并与我们产生了共鸣。他创办了工业光魔来发展尖端特效技术并与独特的编辑技巧和加强音效结合,给了观众独特的观影体验。

在第一册中,在卢卡斯影业的全力支持下, 卢卡斯讲述他自己故事, 告诉我们正传三部曲—Episode IV: 新希望, Episode V: 帝国反击战, 和Episode VI: 绝地归来的制作,并为独一无二的宇宙的创造带来了新的见解。 收录了剧本、制作记录, 概念图, 故事板, 片场照, 布景和海报, 这本大尺寸巨著是由创作者本人讲述的对正传三部曲的终极探究。

“My films have a tendency to promote personal self-esteem, a you-can-do-it attitude. Their message is: ‘Don’t listen to everyone else. Discover your own feelings and follow them. Then you can overcome anything.’”

— George Lucas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当年为了拍科幻片成本真是高,还用心!(/゚Д゚)/

  2. snow-lily说道:

    倒数第二张哪个美女是谁?

  3. 296877001@qq.co说道:

    一堆模型大佬

  4. 永远的十一说道:

    看了一堆图片,还是那个美女最吸引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