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枇杷露

凛冬高达创战大赛2018 创制组 沙漠高达改EW版

作为一名90后,最早接触高达就是w系列,当时还没有ew的造型披风,橱柜的老w沙漠一只要200元人民币,小学也没那么多零花钱,直到现在工作后才终于有机会完成ew五小强的心愿。由于除了飞翼其他都没有成品,所以就只有做拼装了。不过说真的,主体真的素,要不是因为情怀可能都没有seed五小强吸引我。但是情怀债还是要还的,于是订在fix飞翼发售的今年,决定凑齐w五小强。

沙漠整体配色照万代说明书上的来,部分地方有追加刻线和分色,浅紫色部分调得浅一些,因为整体色调偏暗红色也调得不那么鲜艳,所以第一眼看上去会比较舒服。披风颜色很披风肩甲是自己瞎几把跳的,肩甲的颜色很喜欢,只可惜再也调不出这样的颜色了。话说因为浅紫色喷的比较少的关系,油漆直接在笔壶里调,结果上完水贴,笔涂小人的时候翻车油漆撒零件上了,我调了4个小时的漆终于重喷好了两个零件〒▽〒。

pb沙漠的亮点就是这披风,怎么看怎么帅。

pb的沙漠比普通班多了套披风少了两把热能弯刀(已经补件,等到货喷好补图)。摄影设备有限,没有带mg支架,摄影师也因为之后有事急着走,一些姿势摆得不是很好,等过年了再好好拍一套。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