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猿棒男

[舰C/测评] Sega 白露 水着样式 景品

Sega 白露 水着样式 景品测评
Sega Shiratsuyu Swimsuit Mode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1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综合评价:
庆祝舰C动画化二期,小天使时雨家大姐来一发!白露级大姐白露也是第二次登上Sega景品系列,可见真·亲女儿的待遇就是不一样。此番的白露泳装样式是和夕立改二泳装样式是一个系列,在尺寸上与之前的舾装版要小上一号,相对是比较标准的1/8比例。白露的样式为改二之前的普通版,动作是借鉴了初期卡绘的抬手露腋姿势,搭配独有的短裤和比基尼,前跃的动作有着明显和其他三姐妹不同的朝气。面部雕刻也与时雨、村雨等人不同,更有一种活力的释放感。肤色的组成皆为成型材料,虽有胶感但是较为通透。头发有少量喷涂阴影,顿化在景品的可控范围内。虽然 是短发,后发结的小辫子相当可爱。服装部分在比基尼上白边红线上有一定程度的溢色,这是这批产品的主要毛病,身体各部也会有随机性的灰尘或者异色料混杂在其中。舾装部分其实就是兼用了早年的舾装版的,比例完全没有缩小,不过用上去也没啥违和。此款产品价格并未抄高,购入的性价比较高,但还是很希望白露和村雨啥时候能出改二样式啊,不然白瞎了那么好看的立绘了~最后——白露:让我当主角!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