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F91 高达F91 Ver.2.0测评

MG F91 高达F91 Ver.2.0测评
MG 1/100 No.202 F91 Gundam F91 Ver.2.0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12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头部给了2套,可以选择替换型的和可变型2种样式来还原大叔脸状态。

可变脸上这道缝隙是最不能忍的,不过变形的结构相当精妙。

附带有1/100的驾驶舱坐姿的西布克与站立的塞西莉。

驾驶舱开不大,根本也看不清里面的细节。

裙甲鱼手臂上的光束盾发生器皆有相当称赞的可动臂,可自由拉伸展示机构。

肩部的散热片和1.0的滑块不一样,变成了从里侧拉伸的结构。

足部前端可以往上翻,但是往下的角度被限制了。大腿的髋关节没有多余的设计,采用了非常稳固的单轴支撑。

身体各部可动足够满足需求,就是这个膝盖部位和往常差异很大。膝盖骨架需要拉起来再将大腿按压到后面才可以实现最高幅度的抬升,据说是为了给升级配件包的装备给腾下足够的空间

固定武器的手掌是半可动的替换式,这也是现在MG的主流。并没有附带张开的布手。

附带有简易支架一套,没有可动结构。其实这东西是配给LED组件安装用。

后背可拆卸,内留有另售的LED灯组的安装空间,来提供眼部与背包的发光。

除去背部的支架接口,裆部下方有一个可以连接传统1/100支架的转接口插口。

综合评价:

具有一定争议的小型化MS 2.0。作为NT之前唯一的完全新作宇宙世纪系列高达电影,在新版套件推出上也仅有主人公的F91和塞西莉的比基纳,可见如何不受待见。零件数量作为小型化MS来说也比较多了,组合过程相对比较畅快,符合当下水准。此番的2.0的推出距离旧版已有11年左右,但是抛弃软胶件的运用被完整继承,但是在关节的紧固上要比1.0好许多。对于造型上最为两极分化,2.0较为注重大河原邦男原设定外观的还原,线条上和1.0有较多的差异。细部的细节还原做的相当好,除去极小一部分外,绝大部分都已经依靠分件来完成了,尤其是腹部、膝盖、背包上等镂空部位,显得相当精密。外装甲的刻线细节对比自由2.0那类稍有逊色,好坏与否见仁见智。骨架部分就别指望了,这已经是被MG系列几乎抛弃的,仅保留实用部分了。在可动方面可以应付大张力的动作,也可以选择2种支架的连接方式。套件还能与另售的LED灯组联动,让眼部和背包喷口发光,算是增添了几分多样的玩法。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biubiubiu123说道:

    也就些小毛病,其他还不错

  2. 连邦军少尉说道:

    支持!能有2.0已经非常满足了

  3. Asuka说道:

    还扔在宿舍堆积 财团灯好贵 只能国产了

  4. q1301788说道:

    怎么感觉有点肉

  5. q1301788说道:

    也是不开口我们就还是朋友

  6. 沐阳之间说道:

    细节度没有黑色的好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