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猿棒男

[舰C/测评] Sega 熊野圣诞样式景品测评

Sega 熊野圣诞样式景品测评
Sega Kumano Christmas Mode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1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综合评价:
熊野是与铃谷圣诞样式一起推出的季节款产品。两款的雕刻风格为一致,比例尺寸上自然也一致,地台和领结小装饰还用了同样的造型。熊野的面部气质和有些古灵精怪的铃谷不同,连同服装更显着大小姐气质一些。雕刻上还原度OK,服饰上的褶皱与绒毛表现力不错,涂色溢出的现象不算太多,红色成型色的服装可能有些胶质感。形体动作上较为活泼,动作也是景品少有的偏大幅度的设计(小声:乳量真是比铃谷差远了啊)。小毛病还是在分模线上,如手臂等部位有着极为明显的收缩与分模线。装饰物等部的细节还是肉了一些,头部的舰桥型发饰是软胶制,天线部虽然不会断,但是已经被压的软塌塌的。总体的素质在景品中显得较高,比起驱逐舰群体还原还属于优秀的一类,加上可与铃谷联动摆放,陈列的乐趣颇丰。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航巡圣诞快乐!!!ヾ(◍°∇°◍)ノ゙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