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SD高达CS LRX-077 西斯奎德(独眼高达 提坦斯配色)

SD高达CS No.10 LRX-077 西斯奎德(独眼高达 提坦斯配色)

SD Gundam Cross Silhoutte No.10 LRX-077 Sisquiede(Mono-eye Gundam Titans Color)

类 型:SD高达

发售日:2019年04月27日

售 价:1,400日元(+税)

系 列:SD高达G世纪 Monoeye Gundams

全 高:约85mm

能切换2头身与3头身的「SD高达Cross Silhoutte」系列最新推出Wonder Swan Color游戏『SD高达G世纪 Monoeye Gundams』的主角机西斯奎德!

本商品将西斯奎德的独眼可动机构再现,眼珠部位使用贴纸,背上的四对推进翼通过可动匣舱变形为高速巡航形态。大型I力场发射器以大比例姿态再现,附送带有透明零件的光束军刀。

「LRX-077 西斯奎德(独眼高达)」是什么——

本机初登场于2002年9月26日发售的WSC游戏『SD高达G世纪 Monoeye Gundams』,Sisquiede为旧世纪日耳曼语,意为「左手之盾」。原本是莱比锡NT研究所的「塞壬计划」下其中一机,后被奥古夺取,配色在夺取后进行了变更。该机最大特征是拥有二重高机动模式与手持式I力场复合兵装。驾驶员为齐格飞·威纳

【商品内容】

板件×6、贴纸、组装说明书

发表回复

  1. lihubert说道:

    這機體居然會出gunpla?

  2. Vitamin说道:

    没想到这个会出,还一出就来俩,那可以点单要一份凤凰高达么

  3. Vajra说道:

    lihubert 发表于 2019-1-20 19:20

    這機體居然會出gunpla?

    本身就是SDG世纪出名,会出没什么不对(๑•́ ₃ •̀๑)

  4. sony113说道:

    希望能出HGUC或MG啊,游戏的剧情很有意思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