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石没门

舰队collection 水平线上的文月 第8话

舰队collection 水平线上的文月 第8话

Kantai collection Horizontal line Fumizuki episode.8

这是讲述文月及其所在第二十二驱逐队的、小小的驱逐舰们的、大大的希望的故事、从这里开幕!。

杂志《コンプティーク》的舰队Collection官方漫画连载『水平线上的文月』启动!

圣诞快乐!!!镇守府完全进入了圣诞模式了呐。在这个降下雪花的圣诞夜、最棒的快乐派对竟然…!?那么圣诞夜的大战即将开始_(•̀ω•́ 」∠)_、驱逐舰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唉…?小不点出现了!期待的眼神!awsl

『是圣诞大姐姐噠——!!』

『嘎~——!!』

间宫汉化组 改图:十级证书 翻译:阿求 校对:囧豬 審核:sumto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发表回复

  1. 命运石没门说道:

    间宮甘味屋本群:636937962;官漫汉化组:753783753

    大家好,这里是专注于舰c同人收集的间宫甘味屋以及舰c漫画汉化的间宫汉化组,今天这个宣发贴的主要任务是为间宫汉化组招新(招dalao),其次就是再为间宫甘味屋做一次宣传。

    间宫汉化组成立于一八年中旬,就是水平线上的文月和镇守府调查队开始连载的时候,当时为了把之前已经已经放出的和正在准备中的官漫进行汉化,我们建立了间宫汉化组,并对很多舰c官方漫画进行了整理汉化与发布。包括水平线上的文月、镇守府调查队、结婚(伪)、镇守府目安箱、side金刚、岛风疾风少女等等等等。虽然官方漫画依旧是间宫汉化组的工作重点,不过目前间宫汉化组的工作已经不仅仅限于官方漫画了(简称有本就做)。

    但是,经历了半年多的汉化工作之后,间宫汉化组的运作并没有维持开始时的高效,不少的汉化工作被搁置了下来。原因也是各种各样,汉化校对君联系不上了、 散篇汉化工作进度混乱(在下知道错了)、还有缺乏校对君、缺乏校对君和缺乏校对君之类的。简而言之目前间宫汉化组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的流入以维持汉化工作的进度,尤其是对校对君的需求很大(感谢囧猪大大和眞翼大大、汉化组目前的稿子基本都是二位审核的)。

    现正在招募翻译、改图、图源、校对、校对、校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翻译:热爱砍口垒,日语达到N2水平…

    改图:热爱砍口垒,有嵌字能力者优先。如缺乏嵌字能力可以零基础培训,但必须有足够的耐心…

    图源:热爱砍口垒,可以扫图或者可以在comic及walker上搞到图源。

    校对:热爱砍口垒,日语达到N1水平,对日语有较高的

    当然进组之后也不是直接进到汉化地狱,在下只是希望各位能在各位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能够多做一些汉化工作,毕竟大家都是有生活的,没有人必须要对同人圈负责。如果实在有不方便的话直说就可以,千万不要人间蒸发就好……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