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讣告]『高达之名父』声优有本欽隆2月1日过世

▉ 著名声优有本欽隆老师于2019年2月1日午后6点15分,因食道癌在医院病逝,享年78岁。有本欽隆老师出生于1941年2月11日,日本鸟取县人。中学开始以演员为志向。曾经入读著名的早稻田大学,后辍学。与声优野沢那智老师一同就职于蔷薇座剧团,并活跃在舞台剧与声优界。因担任多部高达系列的主人公父亲角色,被誉为高达系列的专职父亲。

有本欽隆老师担任过『高达SEED/SEED DESTINY』 「帕特里克·萨拉(阿斯兰之父)」、『高达UC』 「里卡尔多·马瑟纳斯(李迪之祖先)」、『高达V』 「泰古瑞斯·洛斯(卡迪珍娜之父)」、『高达W』 「温拿家当主(卡特尔之父)」、『G高达』 「莱佐·卡修博士(多蒙之父)」、『第08MS小队』 「联邦运输艇艇长」。

还曾担任『海贼王』中的传说大海盗「白胡子」,以及『PSYCHO-PASS 心灵判官』中的「征陆智己」等众多年长角色,精湛的演技令人称道。

发表回复

  1. bati说道:

    又一位前辈走了。

  2. afcty说道:

    默哀默哀默哀

  3. 咸鱼机动说道:

    感觉好多大声优都是食道癌去世的啊

  4. Vitamin说道:

    一路走好

  5. Liminsama说道:

    默哀,又走了一位艺术家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