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4]《高达 激战任务2》加尔波迪α机体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加尔波迪α」,作为高机动机体,CAST值为400。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你军看上去很强,实际就不清楚了~╮(╯▽╰)╭

  2. 296877001@qq.co说道:

    可惜HG没出这个型态的加尔波第

  3. 绝命狂秃说道:

    我吉翁,天下无敌啊!

  4. llehehttahw说道:

    意思是爹妈是14/15?

  5. RGM-87说道:

    llehehttahw 发表于 2019-3-1 11:48

    意思是爹妈是14/15?

    14和15是同期的竞标机 15输给14后 兹玛德动用关系找吉恩尼克开发14的设计组来联合开发17

  6. magicTale说道:

    机体性能应该不错,不然联邦也不可能还改进了这机体。

  7. q1301788说道:

    真一年战【**】争最强量产机?

  8. d541469348说道:

    q1301788 发表于 2019-3-5 16:36

    真一年战【**】争最强量产机?

    现实是刚量产勇士已经没驾驶员了

  9. 烈火之炎说道:

    感觉一般,和仙姑一样,都是光枪加刀,不过有光剑还是不错,比斧子判定大。

  10. rei198605说道:

    q1301788 发表于 2019-3-5 16:36

    真一年战【**】争最强量产机?

    不是说ms-14公司不怎么配合,性能一直不怎么行,到差不多结束战【**】争才完成测试?

  11. rei198605说道:

    q1301788 发表于 2019-3-5 16:36

    真一年战【**】争最强量产机?

    MS-17加里波第-“强人的遗产”

      在强人系列竞争失败之后,兹玛德公司的技术人员总结了经验教训,以集MS-14勇士和MS-15强人两者优点于一体为目标,开发出强人系列的后继机—加里波第系列(加里波第是十九世纪意大利民族解放运动的传奇英雄,“红衫军”的领袖)。有鉴于强人平衡性较差的教训,设计人员对加里波第的开发概念进行了修正,不再以进行格斗战为主,而是兼具运动性、格斗能力、操作性、火力、机动力和泛用性(凌驾于勇士和强人的究极MS)。其试作机——YMS-17 试作型加里波第由兹玛德公司完成后,测试成绩良好。它所使用的武器包括光束军刀、光束步枪及盾牌,前者是兹玛德公司刚开发出的新型光束军刀;而后两者则是勇士所使用的类型。

    看到加里波第的潜力之后,吉翁尼克公司以加里波第使用了勇士的技术为理由,强烈要求加入加里波第的开发工作。吉翁军部做出了妥协性的决定:让吉翁尼克公司的技术人员加入兹玛德公司的技术阵容之中,结果不仅没有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反而由于两派技术人员彼此之间的观念不同以及勾心斗角、互扯后腿,使得开发工作在由试作机转入实用阶段时一度停滞不前。最终,两大公司合作的产物—MS-17A 加里波第α还是勉强诞生了。为了确保本机能有在地上凌驾于大魔、在宇宙中凌驾于勇士的机动力,设计人员除了对机体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加大推进器的推力之外,还在腕部增设了小型的热核喷气式引擎。但这些设计并没有建立在当时实际的技术基础之上,再加上“高、大、全”的设计概念本身就有问题,失败也就在所难免的了。本机在测试时视察的吉翁将官抛下了令所有参与设计的技术人员无地自容的耻辱性评价:“在地上比勇士还差,在宇宙中比大魔还差”。本机的武器还是使用了兹玛德公司制造的专用光束军刀及勇士所用的光束步枪,盾牌则是以勇士所用的类型为基础进行小型轻量化处理后得到的新型盾牌。

  12. 沐阳之间说道:

    加里波第其实挺好的,但是一直没存在感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