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Ken

机动战士Moon高达 第11话

机动战士Moon高达 第11话
Mobile Suits Moon Gundam 11

本作是以福井晴敏的《高达UC》原案为基础所做的企划,以曾在《机动战士高达ZZ》中登场,被世人所遗忘的殖民卫星双月(MOON MOON)为舞台,描写过去未曾公开的宇宙世纪内幕。

殖民地内的冲突最终以米涅巴在悠太所驾驶的卡图尔上的公开广播而告一段落,意识到自己给双月带来不安的吉恩一行决定修理完毕便马上离开,悠太也因为塞可谬系统产生的与米涅巴的联结而呈现出不安定的精神状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月和悠太都将再次恢复安宁。但是沾染禁忌的阿尔茨特人在期待着的,以及无法期待援军的隆德贝尔队在抵达双月时所要面对的是……

『在这封闭的殖民卫星中,联络同伴把他们一网打尽的办法还是有的哦。』
『有关船舶立即解除武装接受本舰搜查。』

图源:射命丸_文 翻译:摩卡莫卡 嵌字:布霖 监督:Panda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背着门板的moon,狗子变人的美杜莎,脑袋后背圆盘的Dag Dog,万代真是捡到宝了(指形部)

  2. afcty说道:

    先回复再看

  3. afcty说道:

    好像有重复

  4. zero2016r3说道:

    先回复再看

  5. JGuaiR说道:

    感谢汉化

  6. freedom100说道:

    多谢各位汉化组

  7. T-man Precision说道:

    骡子什么时候出来

  8. 避雷蛙说道:

    先回复再看

  9. 摸鱼的猫桑说道:

    我就想看看 moon搞了多少新机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