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Z

HG MS-05S 夏亚专用扎古Ⅰ(1:144 限定模型GTO版)

HGGTO MS-05S 夏亚专用扎古Ⅰ(1:144 限定模型GTO版)

HGGTO 1/144 MS-05S Char Aznable’s Zaku Ⅰ(Limited Model)

类 型:High Grade

预订开始时间:2019年05月29日

发售日:2019年09月

售 价:2,100日元(+税)

全 高:120mm

系 列:高达起源MSD

预订地址:万代天猫旗舰店(CH)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MSD(Mobile Suit Discovery)形式出现的限定模型夏亚专用扎古Ⅰ登陆HG!

本商品是将由大河原邦男先生为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前夜 赤色彗星』绘制的特别插画,基于市售的HG MS-05S 夏亚专用扎古Ⅰ进行立体化的特别版扎古,配色更换为『机动战士高达』中夏亚驾驶的较淡的红色,关节为灰色成形色;附送插画中显示的弹鼓式机关枪零件,与新设计的水转印贴纸。封绘将致敬「1/144 MS-06S 夏亚专用扎古(限定模型版)」,采用同样的设计,盒上也有印刷的大河原邦男先生签名!

【商品内容】

板件×10、贴纸×1、组装说明书×1















发表回复

  1. PX_H说道:

    那不是动画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