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b66400

『机动战士高达NT』中国大陆2019年6月档上映!

▋据猫眼电影提供的即将上映信息透露,日本平城年间最后一部高达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将于2019年6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成为第一部在中国大陆院线上映的高达动画。但是本作在日本本土和港澳台上映期间,传粉丝表示作品偏离UC世纪历来风格比较远,导致口碑不佳。同时5月24日即将发售Blu-Ray『机动战士高达NT』是否都会对本次票房产生冲击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日本本土为配合Blu-Ray发售而公开了不少新截图,英姿飒爽的不死鸟!

作为纯粉丝向的引进影片,自然缺少不了大家的支持,但是大文豪对科技奇点的精神力骨架技术的神化解释,让很多粉丝无法接受。是否会对该作最后的评价起到不好的影响!

残党『戴袖的』绝唱NZ-999 Ⅱ Neo Zeong在SIDE6的绝唱

RX-9 三文鱼高达C装备的最终决战!

发表回复

  1. juliusyou0说道:

    沙发。虽然喜欢高达喜欢独角兽,但这部应该不会去看吧。福井太扯了。

  2. aimer说道:

    juliusyou0 发表于 2019-5-14 14:29

    沙发。虽然喜欢高达喜欢独角兽,但这部应该不会去看吧。福井太扯了。

    昨天的 「ガンダムNTでは“ランバ・ラルが居ない時代”の大人像を描いた」 更扯,“特别是,在整个日本像今天的世界这样疲惫的时代,有必要有一个能够肯定生命本身的故事,例如“通过生活可以实现平衡”。我想,你如果成为了无法抵达彼世的完美生命的话,那可能会是一个十分无趣的世界呐。”说那么多,福井也没有肯定生命阿,死了那么多人(女鬼)。还有什么“另一个是关于个人的幸福。如果你完全处于更高的维度并成为一个只有灵魂的存在,那么可能就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只有那里面的东西。我认为作为一个人的意义已经消失。”人类的革新说到底还是人类毁灭….反正福井还是能扯(╯‵□′)╯︵┻━┻

  3. llehehttahw说道:

    实在难以想象,伪鸭居然会为抓鸟出动一台999以及原石,这些战力不是更应该投入去抢盒子么,结果都搭上了,只能在小说里拿台半身不遂的新安洲玩漂移,何苦

  4. aimer说道:

    骨架反正也就是为了飞升的道具,罗宇明不就是想要干这事么

  5. yutingay1说道:

    这片唯一看点就是佐尔顿sama(๑•́ ₃ •̀๑)

  6. yutingay1说道:

    llehehttahw 发表于 2019-5-14 16:01

    实在难以想象,伪鸭居然会为抓鸟出动一台999以及原石,这些战力不是更应该投入去抢盒子么,结果都搭上了, …

    ヽ●*´∀`*●ノ佐尔顿sama是吉翁共和国军

  7. 观星者说道:

    这部 NT 我看过第一集 捕鸟 那个片段,后来就没看了。其实我觉得看下 Moon 眉月高达的故事更好些。

  8. PX_H说道:

    不管这片子的质量如何,作为第一部在国内院线正式上映的高达电影,无论如何都值得进去一看,算是有纪念意义的一件事情。

  9.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虽说是第一部在大陆上映的高达电影,但是依旧不是很想看

  10. 居鲁士说道:

    不知道小地方的电影院有没有排片

  11. llehehttahw说道:

    yutingay1 发表于 2019-5-14 16:31

    ヽ●*´∀`*●ノ佐尔顿sama是吉翁共和国军

    但伪鸭也是吉共送过去的呀.我是不太明白为何这2台机体抓鸟时要出动,而在“国之兴衰在此一役”的找盒子却藏着掖着

  12. Sspatecus说道:

    上映了一定会去看,哪怕风评不好,毕竟有纪念价值

  13. az04说道:

    这片最大的看点的确是原石和II新囧号后面的无双_(:_」∠)_(虽然最后还是敌不过主角光环吧)

  14. 格林达姆说道:



    这是准备打出天马流星拳?

  15. gpers说道:

    这次看看日升中国怎么努力吧 毕竟魔神就死在排片和宣发上…

    估计也就50w票房左右

  16. 不二周佐说道:

    伪鸭0097年时不是便当了一年了吗?

  17. 不二周佐说道:

    llehehttahw 发表于 2019-5-14 16:01

    实在难以想象,伪鸭居然会为抓鸟出动一台999以及原石,这些战力不是更应该投入去抢盒子么,结果都搭上了, …

    伪鸭0096年不是便当了吗?

  18. Young说道:

    不二周佐 发表于 2019-5-21 09:50

    伪鸭0096年不是便当了吗?

    应该说错了,是佐尔顿(๑•́ ₃ •̀๑)

  19. 我身无形说道:

    让票房打醒大文豪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