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card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603 第8话 轨道上疾驰的幻影(前篇)

Mobile Suit Gundam MS Igloo 603 Comics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603 08 – 轨道上疾驰的幻影(前篇)
Mobile Suit Gundam MS Igloo 603 Comics 08

本漫画为万代(Bandai)美术馆所放映以宇宙世纪为背景的3DCG影片之《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漫画版。

以吉恩公国第603技术试验队的视角,描写了吉恩各类试作兵器的试验过程。本作登场的试作兵器大多数仅进行过一次或数次的实战试验便终止了开发,机师们用生命换取了相应的战果却并没有被正式采用。虽然这些兵器没有成为时代主流然而参与开发的人们却全身心投入到试验中,随后命陨战场。这正是本作的主题“影响后世的失败计划”。漫画版追加了OVA中未登场的兵器章节。

图源:网络  翻译:alucard1120  嵌字:南部響介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monday15911说道:

    603不是做过TV版的吗

  2. afcty说道:

    之前的哪儿能看到

  3. 不二周佐说道:

    这次终于讲兹达了吗?

  4. my542说道:

    不会自爆的兹达不是好的兹达….兹达控又得挂一次!

  5. llehehttahw说道:

    神风专用机

  6. Nothingness说道:

    很喜欢兹达

  7. 星之海洋说道:

    果然不稳定啊

  8. arkzionses说道:

    感謝漢化,想不到原來這個也有漫畫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