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NX Edge Style EVA-13 十三号机测评

NX Edge Style EVA-13 十三号机测评
NX Edge Style EVA-13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7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在NX Edge Style 初号机发售一年半后,推出了登场自新剧场Q中的Eva十三号机。该机体设定是拟似由使徒改造,拥有复座驾驶席的人型兵器。驾驶员是渚薰与真嗣,是承载了俩人邂逅到离别的舞台。近期痞子公布了新剧场的预告,这款产品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被摆上了发售的货席,搞不好万代早就完成了开发了吧。

 

十三号机与初号机有着极为类似的外形,看似是个兼用卡,其实除去骨架,7-8成的零件应该是全新开模的。选取的形态是内藏手臂打开的状态,全身紫色部分以成型色为主,亮色部分为涂装,即便在昏暗的地方也比较显眼。站立上依旧酥软,这或许就是NX的特色吧。

头部整个为新制造,不过看上去真的和普通初号机好像。涂装上没有啥太大问题,就是细节感还弱于NX初号机。

颈部显得较为前屈,并且基本没有后移的空间。

胸部带有两种造型样式,通过替换式零件再现。

四条手臂均可活动,标准附带的均为张开的手掌。隐藏手臂的肩部有裸露的关节,看起来比较碍眼。

背部有电源插口,可提供给支架使用。背脊骨凸起部位有金属色涂装。

整条腿部外甲除去膝盖应该都是全新开模,不过看上去真的差不多就是了。对比等身设定画中犹如小皮鞋一般的脚掌,Q版造型上感觉并不突出。

产品附带有两支朗基努斯之枪,其长度达到了本体的一倍左右,这让NX也有几分气势。

朗基努斯之枪涂装为鲜红色。四条手臂都有专用的持物手,可选择替换。

产品附带有伴随十三号机的浮游物体,可通过额外附带的支架支撑。

综合评价:
蹭热度的新米饭。不知道是否是商量好的,此款产品推出的时机刚好是新作剧场确实落地期间,实在是巧的可以。十三号机看似是兼用卡,其实和初号机差异非常大,全身至少有7-8成的零件是全新开模。造型上和之前的NX初号机有点不同,外甲上的浮雕细节少了一些。样式是剧中神化之前的形态,并没有再现隐藏手臂的收纳状态,而是直接给出了四只手展开的样式。涂装与包装延续了系列传统,走的是廉价的风格。武器配件上少于之前的几款,这只有朗基努斯之枪与浮游单位两种,这让可玩性有所缺失。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张大凡1990说道:

    太矮了,没原来那种帅气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