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弦

Robot魂 Z-01/S 兰斯洛特siN测评

Robot魂 Z-01/S 兰斯洛特siN测评
Robot spirits Z-01/S Lancelot siN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8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综合评价:
包装后背小开窗+红色衬纸的设计非常非常好,普通的胶魂纸盒一下显出了高级感。机设上蓝色用的很巧妙 胸口和肩膀的蓝色一方面丰富了视觉效果,另一方面和蓝色的武器也有呼应,这是相较以往兰斯洛特外观上很突出的一点。外形上壮硕许多,特别是下半身,但身型比例控制的很好,比阿卢碧昂的长臂猿外观顺眼很多。把玩性上的话,把玩上关节非常扎实,阻尼感恰到好处,掰起来很舒服。QC方面,步枪水口爆炸,差不多每只有枪的兰斯洛特都有这个毛病,并且对我来说有点难玩,都不知道怎么摆才好看。要说问题的话,比起可动上的阻碍,小臂的替换机构对我造成的困扰更大。卡位是直桩很容易撞掉,稳固度个人感觉上还不如兰斯洛特原型机手臂的飞燕爪牙结构结实。光翼透明纯色有一丢丢掉价,作为玩具的话还是low了那么一些。总体是是一台个人爱较多玩具,对于新人可能就有点劝退,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了,不在乎型号的话性价比非常一般。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背景有点亮的!Σ(・□・;)

  2. 张大凡1990说道:

    更加大块头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