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瓦斯

机动战士高达F90FF 极速方程式 第02话 李维与巴茨

Mobile Suit Gundam F90 Fastest Formula机动战士高达F90FF 极速方程式 第02话 – 李维与巴茨
Mobile Suit Gundam F90 Fastest Formula Comics 02

马法狄动乱发生的7年后,于MS小型化开发浪潮中一支不为人知的团队。未知的「F90」故事,开幕!

P-Bandai Hobby Online Shop十周年企划「机动战士高达F90 极速方程式(Fastest Formula)」连载正式开启!MG F90 A to Z计划衍生!即将为你揭秘26套装备的历史之谜!

宇宙世纪0112年,由地球联邦军主导,开发试验的次世代试做型小型MS「F90」正在展开如火如荼的测试。隶属于测试B组,F90二号机的测试驾驶员 「巴茨·安吉利卡」顺利地完成了E装备的测试。而在地球的S型装备测试过程中,其部队却遭受了神秘敌人的袭击,原本应该是安装训练弹的MS,此刻却发射着可置人于死地的实弹!究竟是何人发动了此次的恐怖袭击,背后的势力究竟是……??

『高达被抢走那就搞大了!』
『回应我吧,F90!』

图源:射命丸-文- 嵌字:蟹粉小笼 翻译:大肠刺身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向风群岛说道:

    古斯塔夫:永远的背景板

  2. Ericso说道:

    开高达的人妻,我好了

  3. 半坡人说道:

    遭殃的古胖

  4. 吉塔娜说道:

    看到好多熟悉的MS,D-50C、FD-03、FD-03-00、RGZ-95

  5. 吉塔娜说道:

    F90的驾驶员居然是女性,还是当妈的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