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How to Build Hobby Japan直到做出担负起钢普拉热潮的杂志

Gundam ACE No.208How to Build Hobby Japan直到做出担负起钢普拉热潮的杂志
How to Build Hobby Japan

出版社:Hobby Japan
发售日:2019年10月31日
售 价:1,80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ISBN-10: 4798620122
ISBN-13: 978-4798620121
规 格:21.8×15.6×2 cm
页 数:176页

【内容介绍】
解开迎接创刊50周年的“Hobby Japan历史”的「How to Build Hobby Japan直到做出担负起钢普拉热潮的杂志」发售!

原本是只有数十页的迷你汽车专门杂志的「月刊Hobby Japan」,”是如何变成代表Hobby界的杂志的呢”,本书将聚焦在1960年代后半到1980年中期这段对Hobby Japan来说的动荡时代,以当时的经营者、编辑、模型家、作家、摄影师等与Hobby Japan相关众多人士的贵重证言为基础,解开其不为人知的历史,是Hobby Japan史上首本纪实杂志。

作者是原Hobby Japan编辑,并经手过「How to Build Gundam」的柿沼秀树先生。在绵密的取材中还加入了自身的经验,描绘出从杂志页面上无法得知的模型杂志编辑内幕。

【先行预览】

Gundam ACE No.20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PX_H说道:

    已经买到当年的《How to build Gundam 2》,浓浓的时代感。
    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

  2. Jetfire0917说道:

    老杂志了,让我想起了上世纪90年代B-Club,Newtype,G20,Model graphix的年代

  3. Chen_J说道:

    现在应该买不到了吧?

  4. f90happy说道:

    这些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回忆了

  5. 龙伊涟说道:

    为了亥特我还得继续发

  6. DevBotLC说道:

    传奇杂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