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另一个结局:卢克原本打算接受「黑暗面」

蒙多福克斯(Mondofox)不久前发表了一篇题为《达斯·维达(Darth Vader):关于著名星球大战的十五个趣闻》的文章。别表上最引人入胜的话题之一是卢克·天行者。在网站上,我们读到:“ 卢克本可以取代他的位置 ”。这句话的争论方式如下:

“ 是的。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想法之一是,卢克(Luke)在第六集结尾时取代了父亲的位置。实际上,这位加州导演曾想过暗中改变三部曲。在阿纳金死后,卢克本应该戴上父亲的头盔,并决定摧毁叛乱并独自统治银河系。共同撰稿人卡斯丹(Kasdan)也很喜欢这个主意,但最终,卢卡斯(Lucas)决定给这个传奇故事一个美满的结局。“

星球大战-卢克代替父亲
他们让我们知道,卢卡斯曾想过要给这部传奇一个悲剧的结尾。在写作阶段,他想到了与《绝地归来》完全不同的第六集,提出了替代主角的特征。

根据我们所知的知识,来尝试想象一个不同的情节。

卢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似乎是一个根本没打算接受黑暗面邀请的人,但是我们知道达斯·西迪斯(Darth Sidious)有能力动摇人们的思想,带来混乱,怀疑和混乱。帕尔帕廷用他的方法扭曲了绝地武士组织,然后摧毁了它,甚至整个银河系的政治体系,将其转变成他的帝国。从克隆人战争开始,他改变了几位绝地武士,将他们转变为黑暗面。

实际上,在第六集中,卢克看上去非常顽强,并多次向我们证明了这点,但他经受了考验。事实上在影片中我们看到,卢克(Luke)在对抗达斯·西迪斯(Darth Sidious)的威压上未能未能做到这一点,因为维达(Vader)进行了干预,但西迪西斯(Sidious)的话很明确:如此无拘无束的进攻足以说服卢克(Luke)使用黑暗面。

然后他转向卢克,您的舰队已经失败。您在恩多月球上的朋友将无法生存。没有出路,我的年轻徒弟。联盟将死。好的。我感到你很生气。带上你的武器!用您的仇恨之力将我击倒,您前往黑暗面的旅程将最终完成!(皇帝帕尔帕廷)

大概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曾考虑过在达斯·维达(Darth Vader)的干预下完成这一场景。以向卢克展示侵略性的方式,向“无防御的”皇帝发动进攻。一个使他掉入陷阱并拖向原力黑暗面的手段,最终使他成为黑暗面的奴隶。

蒙多福克斯结束了对这一另类愿景的描述,关于“ 卢克应该戴上他父亲的头盔,决定摧毁叛乱并独自统治银河系 ”。可以有两种假设:

达斯·维达(Darth Vader)在帕尔帕廷(Palpatine)的闪电之下去世,他最终设法用一个新学徒取代他
卢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触碰到黑暗的一面,在皇帝虚假的支持下,首先向父亲发动了攻击,然后惊奇地杀死了后者。
它们是虚构的假设,也许与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想法也相去甚远,但同样是传递着悲剧。

幸运的是,他拒绝了这些想法,带给了我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绝地武士,并将他的传奇还给了这位天选之人,使这个伟大故事的预言得以实现。

发表回复

  1. SAF503说道:

    还是这个结局带感啊

  2. GunDam0079说道:

    这结局厉害了

  3. FUYUSI说道:

    黑暗的结局总让人联想不断

  4. llehehttahw说道:

    有了这个结局,前传三部曲就没什么意思了,毕竟同样情节再来一次会比较乏味

  5. Young说道:

    前三部曲可以改剧情,到底是先456、再123……╮(╯▽╰)╭

  6. 终孽剑士说道:

    多好,SW的世界不需要救赎,他们需要毁灭。

  7. QuinnJ说道:

    这个反世俗的结尾有点神奇哈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