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EA表示正在创造一款“真正独特”的星战游戏

EA Motive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款基于《星球大战》的真正独特的游戏。该消息直接来自蒙特利尔办公室的总经理Patrick Klaus,他谈到了他们未来的项目,并指出他们正在专注于两个项目,其中一个涉及《星球大战》。

“这将是非常独特的东西,它将占据EA Motive的大部分资源。”克劳斯说,他暂时不会透露更多细节。

根据一些传言,新游戏将在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之间准备就绪,这意味着它确实适用于新的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目前,我们不知道是否可以在当前一代的平台上玩到这款游戏。

鉴于克劳斯在蒙特利尔的部门产品品质优秀,因此克劳斯对该视频游戏的品质保证值得期待。考虑到《绝地武士:堕落秩序》的良好表现已经一定程度上弥合了粉丝与EA之间的关系,并为未来的视频游戏开辟着道路,因此这个新闻变得非常有趣。

发表回复

  1. SAF503说道:

    看上去不错啊

  2. dunhun说道:

    哇,EA大大求你别点其他技能树了,咱先把战地5的外挂治一治吧

  3. 张大凡1990说道:

    封面很帅哦(´-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