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评论家们的第一反应

评论家们的第一反应都在这里

这里是最新的《星球大战》电影以及《天行者》传奇的最后一部。《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将于12月20日在各大影院上映,而在美国首次公开露面是在12月19 日(星期四)晚上。第9集中,Daisy Ridley, John Boyega, Adam Driver, 以及Oscar Isaac所扮演的角色之前都曾在《原力觉醒》和《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出场过。这部电影已经放映给了一些评论家,虽然还没有完整的评论,但我们确实可以在Twitter上看到他们的第一反应。


刚看完天行者崛起,毫无保留地说,这是个噩梦。希望你们挺住,这周会变得……呃。

其他意见则更积极。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也受到了广泛赞誉,他还导演了《原力觉醒》。Slashfilm的Peter Sciretta表示,艾布拉姆斯“给这部三部曲带来了凝聚力,这似乎是整个传奇故事的合适结局”,而Filmspeak的格里芬·席勒(Griffin Schiller)说:“ JJ的能量无处不在。”


JJ搞定了它,他能够给整个系列带来凝聚力,作为一个传奇故事的结尾再适合不过了。我看得如此酣畅淋漓,星战粉会非常满足。


他们把《天行者崛起》这部电影搞活了。这部电影神采飞扬无法错过。JJ能量充斥一切。这是一次最后的十字军一样的冒险。坡和芬恩的感情也让这部电影变得出色。感觉有些过于服务情节,有点匆忙,还好,不算很棒。

评论家观点中一致的一件事是电影的宏大规模。Fandango的埃里克·戴维斯(Erik Davis)将其描述为“一个很棒的结局,里面包罗万象”,而The Wrap的Yolanda Machado说,这是“这里有您所期望的,一切都在,一切都不在”,而综艺节目则说:“在这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电影。”


史诗。全部。天行者崛起是一部很棒的结局,里面塞了很多东西。动作,冒险,答案!!幽默,内心,爱以及勇气。整个下半场我的眼中都常含泪水,这是天行者故事的绝妙结局。


所以,我不是很惊讶这次能让我感觉到很多粉丝服务内容在里面,但是天行者崛起里有你期待的,一切都有,一切都无。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一下。这部电影里包含了太多电影。但是最好的时刻是安静的,充满人性的时候。多给思考留一点空间。

一些评论家谈到了《天行者的崛起》与瑞安·约翰逊的《最后的绝地武士》相比的问题,后者在听众的故事选择上造成了很大的分歧。共识似乎是那些不喜欢上一部电影的人会发现更多乐趣。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克莱顿·桑德尔(Clayton Sandell)表示,这部电影“对《最后绝地》给予了全新的评价”,而《纽约时报》的凯尔·布坎南则开玩笑说,这部电影“如果够流畅的话,或许也只能拒绝瑞安·约翰逊了”。


喔 喔 喔,这部电影里发生了太多事情,除了目不转睛别无选择。是一个正确的史诗结尾。好吧,JJ和团队成就了它。并且让《最后的绝地武士》获得了全新的评价。


如果够流畅的话,或许也只能拒绝瑞安·约翰逊了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一些评论家批评电影过于服务粉丝,并承认并非一切都可行。评论家斯科特·门泽尔(Scott Menzel)将其描述为“所有《星球大战》电影的合集大杂烩”,Uproxx的迈克·瑞安(Mike Ryan)说:“上半部陷入了展示和新剧情的泥潭……感觉这些内容本来应该上映三部电影的。” 另外,Cinemablend的埃里克·艾森伯格(Eric Eisenberg)说:“有很多没有逻辑,太多的服务粉丝情节,并为此忽略了遗漏的一些应有的细节。”


对星战粉来说,天行者崛起是一部有着无限期待的星战电影。里面有着100%的粉丝服务含量和所有星战电影的组合。虽然这对我不起作用但是原力觉醒的粉丝会爱上它。


天行者崛起是最令人费解的星战电影,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但是上半部陷入了展示和新剧情的泥潭……感觉这些内容本来应该上映三部电影的。


天行者崛起很好,但是依然有一些让人失望的地方。有很多没有逻辑,太多的服务粉丝情节,并为此忽略了遗漏的一些应有的细节。

发表回复

  1. PandaS说道:

    第一位老哥欲言又止的样子太有趣了,如何在不剧透的情况下写出掷地有声的影评真的是门学问

  2. 终孽剑士说道:

    新三部曲不是一直争议不断吗,也不指望这收尾做得好,另外,看的懂什么意思后,越来越紧觉得引进的作品的翻译,虾扯蛋。

  3. Chen_J说道:

    还没看,但是很期待。

  4. SAF503说道:

    电影但愿还好看吧

  5. haozigp03d说道:

    这个IP还不如出些外传电影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