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曼达洛人:第二季有穆斯塔法?场景线索流出

曼达洛人将在秋天回归。迪士尼+真人电视连续剧第二季的制作已经开始,有一些现场图片带来了一些信息。


例如,在有热气腾腾的树木的环境中拍摄了一些照片。据MSW称,这可能是在内瓦罗发生的事件,但不仅如此……实际上,它提醒我们在《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中也看到过类似的情况。《天行者》传奇中的最新电影是凯洛·伦(Kylo Ren)前往穆斯塔法(Mustafar)的首映,这里是第一个西斯寻路者的所在地。


这些树木与达斯·维达城堡周围的树木非常相似。回想一下,在视频游戏《 Vader Immortal》中讲述了一个很长的故事之后,发生了突变的穆斯塔法到底经历了什么。

官方尚未确认穆斯塔法将在《曼达洛人》第二季出场,但是上述迹象直指此项猜测。您是否认为这些树与JJ阿布拉姆斯用于重建穆斯塔法场景的树相同?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赶脚就是乘热擦一波球!╮(╯▽╰)╭

  2. f90happy说道:

    陈旧的系列还在继续。

  3. LaTorarTar说道:

    TM你不喜欢这个系列。你不看这帖子不就完了?TM还特地走进来踩上一脚?你TM以为自己谁啊?

  4. SEF说道:

    好好好好好好好

  5. 张大凡1990说道:

    第一季还不错,挺期待第二季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