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星球大战 家族》计划启动


《星球大战》的 故事在家族中同样跨越世代。

近日,eBay 推出了《星际大战家庭》计划,这是一项全情投入的摄影和记录项目,有卢卡斯影业和《英国摄影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Photography)共同举行,旨在向所有人表现那些享受了近半个世纪星战魔法的家庭。《星球大战家庭》充满了野心,它在全球募集了10个粉丝家庭,由10位不同的摄影师拍摄。 该系列影片将于12月2日星期一独家在StarWarsFamilies.com上发布。

该星球大战家庭项目将探讨独特的故事星球大战故事是如何触及这些家庭以及在他们的生活中发挥作用的,同时致敬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星球大战影迷们。

卢卡斯影业在线内容和节目高级总监Mickey Capoferri说:“ 各种各样的家庭是《星球大战》传奇的核心,并影响了几代粉丝。”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各地的粉丝家庭分享一些令人惊奇的故事。”

当《英国摄影杂志》向愿意参加的家庭和摄影师发出国际呼吁时,反应非常热烈。《英国摄影杂志》的创意制作人布赖尼·弗雷泽(Bryony Fraser)表示:“真正令我们震惊的是,许多家庭的故事动人而且深刻,而它们又与《星球大战》深刻关联。” “对于某些粉丝来说,《星球大战》是一部史诗般的娱乐系列,但对于许多人(这就是我们一直致力于关注的家庭)而言,它代表了更深的意义。”

《英国摄影杂志》的资深创意制作人Caterina Lombardi说:“全世界的家庭都是独特且不同的,但我们都拥有《星球大战》的共同经历。” “无论我们来自何处,无论是什么样,它所拥护的理想都是我们都可以联系并渴望得到的东西。此外,作为摄影界,对我们来说还有另一层:10位杰出艺术家向一种文化现象致敬的故事,因为这种现象在屏幕的两代人中达到了高潮。”

对于在卢卡斯影业和《英国摄影杂志》上从事该项目的每个人来说,《星球大战家族》于他们个人层面也都具有特殊的意义。“《星球大战:新希望》是我在电影院看过的第一部电影,”《英国摄影杂志》的竞选总监Pax Zoega回忆道。“我在非洲长大,四岁时父亲带我去。即使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仍然清楚地记得它。我的父亲和我十岁的儿子一起看了《原力觉醒》,而在这里,我们经历了三代人和42年。”

卢卡斯影业的布鲁克斯(Brooks)说:“最终,《星球大战家族》与人有关。” “您不必成为星球大战的粉丝就可以欣赏他们的故事或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同时,他们的故事展示了《星球大战》在我们生活中的意义。”

发表回复

  1. haozigp03d说道:

    坑越来越多,以后谁来填

  2. f90happy说道:

    感觉这个系列已经完蛋了,但媒体还在追

  3. 张大凡1990说道:

    不知道到时会出什么东东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