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MS-06LS 扎古Ⅱ(Eco-Pla 1:100 月之海配色)

『高达40周年企划』主题曲「The Beyond」+MG MS-06LS 扎古Ⅱ(Eco-Pla 1:100 月之海配色)完全限定生产版
The Beyond Gunpla 40th Edition The Beyond × MG MS-06LS Zaku Ⅱ Ver. Luna Sea

唱片公司:环球音乐
发售日:2020年04月29日
售 价:6,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商品编号:UPCH-7560
JAN号:4988031379059

钢普拉40周年×月之海(Luna Sea)成立30周年联合企划!将『高达40周年企划』主题曲「The Beyond」连同「月之海配色MG 扎古Ⅱ」捆绑发售!

本商品为完全限定生产,分为CD与钢普拉两部分。CD部分包含『高达40周年企划』主题曲「The Beyond」,封面由安彦良和老师全新绘制。而钢普拉部分,则是MG MS-06LS 扎古Ⅱ(月之海配色),使用月之海的象征色黑色,附送带有全新设计的金色月之海标记/本机编号的标识贴纸。这款钢普拉并非只是单纯换色而已,呼应月之海的吉他手SUGIZO对环保的诉求,套件使用的原料为万代在生产钢普拉时产出的废料,进行回收重制后冠名「Eco-Pla」。本款也是MG系列中首个使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商品。

【商品内容】
CD、MG MS-06LS 扎古Ⅱ(月之海配色)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张大凡1990说道:

    这塑料感也太强了吧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还专门搞了个外盒

  3. haozigp03d说道:

    再生塑料首试?

  4. ilove_isamu说道:

    这配色还挺带感的

  5. 无星之夜说道:

    最近真是各种联名呀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