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HotToys TMS017 74-Z 飞行摩托+侦察士兵珍藏套装(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HotToys TMS016 74-Z 飞行摩托+侦察士兵珍藏套装(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HotToys TMS017 74-Z Speeder Bike+Scout Trooper

厂 商:Hot Toys
类 型:1:6人偶
编 号:TMS017
系 列: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发售日:2021年Q2-Q3
全 高:约30.5cm
售 价:人民币2880元

痛下狠手的侦查员!

HotToys根据侦察时半在《曼达洛人》电视剧中的装备与武器设定,穿上以布料裁制的黑色服饰与米白色的头盔和装甲,装甲外观比标准暴风兵种轻便得多,呈流线与贴服感的护甲主要分布在上半身的胸口和手臂,以及膝盖位置,且细致地绘上呈脏污陈旧感的旧化涂装!
另外还按比例缩小制作了经典的载具飞行摩托,白色的车身搭配上仿金属色的车架结构,并且细腻涂装上淡淡的旧化效果,高度还原载具细节。

【商品内容】
本体、替换手X7、镭射手枪、飞行摩托、特别设计荒地主题地台连电影logo及角色名牌

发表回复

  1. 沐阳之间说道:

    没摩托,不考虑

  2. jfxzqmrs说道:

    开摩托侦查不是要广阔的视野吗?这头盔的设计刚好是背道而驰,NC了

  3. Fred-104说道:

    有摩托啊怎么没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