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4]『高达 激战任务2』ORX-005 加普兰 机体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ORX-005 加普兰」,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强袭型机体,2020年04月02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ORX-005 加普兰」做为具有高运动性的强袭机,是「NRX-044 亚希玛」地球联邦军再度研发的可变形KA。活用包含「变形」的机动力,可以发挥优秀的续战性能,具有稳定拘束力的主武装、再分别使用连射・集束的副武装射击武器。

同时搭载 「变形(飞行)」技能,按PS4触碰板可变换至飞行状态,「冲角攻击」技能,以飞行型态高速移动时,可给予接触对象伤害。

发表回复

  1. f90happy说道:

    这么好的设计,却缺少消费者花钱买。

  2. 龟龟便利店说道:

    能变形,看着很爽。

  3. Matcat说道:

    不得不说提坦斯的机体设计的都很带感

  4. Zevyaka说道:

    期待一下mg或者re100化,还有汉莫拉比

  5. Young说道:

    双手剑+李向阳连发双枪……w(゚Д゚)w

  6. llehehttahw说道:

    可惜HG出得早,否则最新的手肘关节用在这台机体上,把玩性高出不是一丁半点

  7. ms0083fd说道:

    从强尼归来漫画爱上这机体,只能买个hg解解渴

  8. DZWII说道:

    加普兰和拜亚兰设计都超赞的~

  9. 龙伊涟说道:

    我最喜欢的内战变形机

  10. 誓死不灌水说道:

    说实话所谓MA模式,其实就是飞机模式么,可宇宙中中如果飞机好用的话,还研发MS干啥?也就是在地面上用MA模式可以快速机动,还有空中优势而已。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