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E78

[作例]标准作业 MS-21C Dra-C / 德拉杰

近期做得最轻(tou)松(lan)的一款,主要是作为重点的“双腿”推进器等只是磨除了左右合落差而没上胶做无缝(该处上胶后需要原色覆盖的面积太大),处理后缝隙属于还算可以接受的程度。袖口特地做了无缝是因为此处塞进手掌后会撑开得要上胶,而且本来就要补色于是就顺带处理了。
补色方面,除了本机最显眼的红色喷口群外,还需补上为数不少的中灰色——甚至包括颈部、裆部、“腿部”喷口内壁,以及背部(在安装背包后依旧可从侧面等角度窥见一部分),此外还有几乎所有人都忽略了的腰部动力管扣子的本体蓝(本来还以为这次偷懒不做无缝就总算可以不用调本体色了)。

套件本身基本没有什么缺点(除了司马的2000日元定价),硬要说的话设定上本机与扎古F2共通的部分因为新规的关系而产生了规格偏差,比如其手臂部分要比F2细一圈(莫非多拉杰全是拿发育不良的F2拆了改装成的…大雾) ——当然了,各位强迫症朋友可以杀一只HGUC F2来统一手臂尺寸…

最后就是虽然板件分量不多但因为造型的关系,本机也光荣成为柜子杀手的一员了 (其实铁球也是…)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