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孩之宝 E5238 黑色系列 Force FX 菁英版 凯洛·伦 专用光剑(星球大战Ⅸ:天行者崛起)

孩之宝 E5238 黑色系列 菁英版 FX Elite 凯洛·伦 专用光剑(星球大战Ⅸ:天行者崛起)
Hasbro E5238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 Force FX Elite—Kylo Ren’s Lightsaber(Star Wars Ⅸ:The Rise of Skywalker)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19年10月03日
售 价:299.99美元
全 长:91cm
系 列:星球大战Ⅸ:天行者崛起
适龄游玩:18岁或以上
UPC号:

堕入黑暗面的十字光剑

孩之宝主打的黑色系列推出『星球大战Ⅸ:天行者崛起』当中凯洛·伦的专用光剑。首次生产了具有80个LED的精英级别光剑,完美还原了电影中的西斯光剑。可以拆卸,方边外出携带,还带发光、发声特效。不仅具有电影中逼真的开启和关闭光剑的光效,还有符合电影原声的音效,包括了开启、关闭、挥剑的嗡嗡声以及战斗时候冲突音。

【商品内容】
主体、地台

发表回复

  1. 星之海洋说道:

    帅气的这是欧美畅销哈哈

  2. jfxzqmrs说道:

    这手柄外面还飞线,什么垃圾光剑

  3. DIDI来了说道:

    我一直有个问题,他们这十字不会划到自己吗

  4. Ericso说道:

    还是传统一根光剑比较好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