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HG GNY-004 审判女神高达测评

HG GNY-004 审判女神高达测评
HG00 1/144 GNY-004 Gundam Plutone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12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曾经作为热播的动画高达OO的外传系列,在模型杂志连载图文情景小说高达OOP,主人公机体GNY-004 审判女神高达终于推出了拼装套件。产品以PB形式发售,并且经由原作设计师柳濑敬之老师监修,从公布起就获得了国内胶友的较高的追捧,开预定后果不其然的热烈,可见其人气之高。

 

综合评价:

姗姗来迟的00十周年真献礼。产品预售价2200日元,比量贩的那些高出很多,想想这是PB也就忍了。设计上柳濑敬之有发声提过监修是他,大体还原度还算行,但是总觉得是不是被万代忽悠了一把。不过也有比较称赞的地方,那就是这种原设就过长的腿部,在立体呈现上没有出现海瑟斯雷那种瞎做比例的现象,对比老版HG00还是能够一起摆放的。成型色OK,原作确实是这种明快的色彩。不用细究都能发现头部有问题,无论是在分色还是造型上偏差很大,过于憨厚的面部使得印象骤降,有看到有人尝试使用涂黑内脸颊和笔涂眼部,确实也能够改善这个问题。手臂部分显得不够秀气,宽大的袖子缺失了设定画那种灵气。造型手还是HG00旧版的,现在怎么看都觉得难看了。肢体其余部分主要就是锐度上有所欠缺,至于有多精细那千万别和RG避,作为HG套件这个程度的劣化继续忍比较好。整体分件上不用受制于量贩那种低价的限制,还算是作出一些可圈可点的零件分色(头部除外)。关节部分替换成了现今成熟的方式处理,可动方面仅受制于造型上的阻碍,还是满意的。特色的电力输送带使用的就是旧HG熟悉的那种材料,在背部看似肥厚一堆其实完全不影响可动。核心战机模式是通过拆除MS本体上胸部、背部零件,再与替换部件组合而成,外形尚可,缺点就是无法与本体进行联动,只能选择一种形态来组装。武器方面就随设定,步枪军刀和替换手。整体素质对比HG00旧套件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可是明显高涨的代价没有换来头部的分色完美,明显有着开模难度上的妥协。外传题材使得本产品具有较高的稀有性,比起满地的正义女神这款显得相当冷僻,其存在价值除了满足粉丝的怨念外,另外就是继续出兼用卡了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DIDI来了说道:

    这个外传叫什么

  2. CheeseDuman说道:

    小飞机只要做个转轴完全不用搞拼插变形,只能自己改了。

  3. cosdaour说道:

    好看~~

  4.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这架分色还是不错的

    • Vitamin说道:

      对比旧HG00确实提升了,毕竟价格都2200了。但是那颗头实在是,都上2K了,不如再加几百日元索性分色做做完美,买PB不在乎加这点了不是

  5. PX_H说道:

    战车女神星水女神GKD啊!

  6. 83chenjh说道:

    就脸刷出了高达的感觉。

  7. 暗黑奇兵说道:

    你的罪恶即将被审判

  8. Young说道:

    没有老干妈我看不下去了!w(゚Д゚)w

  9. Freekira说道:

    感觉还不错啊,冲起来

  10. Dr.Funk说道:

    感谢楼主的评测!

  11. Zakar Yeung说道:

    真的不錯,希望有MG或RE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