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ne929

迪士尼投资者大会星战部分梗概

 

日前,迪士尼投资者大会2020召开,会上公布了星战系列的下一步走向,涵盖十部作品。下面我将对十部作品进行简介,并附上简要点评。

已公布作品的情况更新:

真人电视剧《星球大战:安多》 《星球大战:欧比万·克诺比》

分别为描述《侠盗一号》叛军军官卡西安·安多和系列经典角色欧比万·克诺比的电视剧,其中《安多》定于2022年开播,讲述卡西安的早年岁月。《欧比万·克诺比》于2021年3月开始制作。《欧比万·克诺比》将设置于《西斯的复仇》后十年,并将邀请海登·克里斯滕森重演达斯·维达一角。

简评:两部真人剧的详细信息终于得到了补充,两位高人气角色的独立外传剧应该也是粉丝群所乐见的。希望能有《曼达洛人》等级的质量。

动画片《星球大战:残次品》

公布预告片一段,延续了《克隆人战争》的制作风格与故事,讲述在《克隆人战争》第七季登场,各怀绝技的克隆人“残次品”小队在帝国成立前后做佣兵的故事。将于2021年播出。

简评:克隆人精英部队的故事总是受欢迎的,预告片中不乏很多激战场面,“残次品”小队为何会与其他克隆人交战的原因暂时不明,得在剧中找到答案。同时塔金在预告片中登场,这位帝国高官会扮演怎样的角色也耐人寻味。最后,各类克隆人新兵种的登场也会是一大看点。

新公布作品:

动画《星球大战:幻象》(暂译)

2021年播出,为短篇动画合集,据称会由最优秀的日本动画制作人们展示星战宇宙各种各样的故事。

简评:美系作品经常会邀请日本动画界制作衍生片,这次会挑选哪些日本公司和制作人值得期待,希望日本制作人们可以做出视角独特的作品,反应一些星战宇宙中未触及的角落。

动画电影《星球大战:机器人历险记》(暂译)

播出时间未知,讲述R2-D2和C-3PO指导一位“新英雄”的故事。

简评:个人推测有可能会延续老的星战动画片《机器人历险记》相对轻松的风格,所引入的“新英雄”也许会在后续别的作品中正式出场。定位应该是引子型的作品。

载体未知《星球大战:门徒》(暂译)

播出时间未知,应为跨媒体计划《共和国巅峰》的关联产物,简介称该片富神秘色彩,将展示共和国巅峰末期的隐藏秘密与新兴的黑暗面势力。

简评:如个人所料,宇宙海盗应该不是《共和国巅峰》的最终反派,本片很可能会介绍《魅影危机》的200年前左右西斯如何重建、复兴并为自己的计划布局铺路,同时引入部分前传系列的元素以增加看点,也许会有精彩的光剑打斗戏码。传说宇宙的一些西斯会否由此进入正史宇宙也值得期待。

载体未知《星球大战:兰多》

播出时间、内容未知,可能与电影《游侠索罗》相关,《游侠索罗》的演员们会否登场也不明。

简评:个人希望是《游侠索罗》的时间线后续作品,讲述帝国早期的故事,期待能够补完达斯摩尔是如何从黑道大佬变成《叛军》动画里的落魄形象这一部分内容。也能谈谈兰多怎么变成云城的管理者。

真人剧《星球大战:新共和国游骑兵》(暂译)《阿索卡》

两部剧都将由《曼达洛人》的制作人乔恩·费儒和戴夫·费洛尼执导,至少一部将于2021年圣诞期间播出。

简评:个人推断是与《曼达洛人》时间线交集的作品,前者讲新共和国重建秩序,与帝国残党交战的故事。后者延续《叛军》动画结尾,讲述阿索卡在正传时间线-恩多战役后的故事。应该也会有《曼达洛人》等级的质量。

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暂译)

2023年12月上映,讲述《天行者崛起》之后的故事,据说将介绍新一代的飞行员们,并将星球大战系列故事引向未来

简评:《天行者崛起》没交代完的结尾终于将得到表现,新共和国解体、第一秩序重损后的银河系会是什么样?这部电影应该会给一个答案。后传主角团会否再次登场?又会为后续筹划中的星战电影做什么样的铺垫?这些都是看点。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PX_H说道:

    一口气这么多,真的无敌,就怕米老鼠最后鸽子了一半

  2. 向风群岛说道:

    达斯米奇又开始各种骗钱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