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E78

[作例]标准作业 RMS-106 Hi-Zack / 高性能扎克

模型本身,高扎可以说当之无愧的最屑HGUC(没有之一)——无论是造型/可动/分件都是屑中屑,而最饱受诟病的应该就是那个过于还原TV形象的脑袋了…实际上同样是Ka监修的MG高扎就采用了更加现代风的造型,个人以此为基准对HG这头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形(眼眶缩小/嘴部锐化/整体削薄,其中脸颊已经快磨穿了)。
同时该版的120mm扎古机枪改显得过于单薄我也是一并调整了,然后稍微修正了下腰部等并使用HD手型来优化整体身形,至于可动并没有做什么调整。

完成前后对比:

作为泛用量产机体本套件就只给了一把机枪(据说是让你自己去买老1/144武器包…),而个人摆拍时拿来了马拉塞的同型步枪和伽鲁巴迪β的同型军刀暂用一下。

总而言之是非常不值得任何蓝星人去尝试的一款,各位还是苦等新生吧

(城管基层到齐)

发表回复

  1. 新生太难了呀。要不是因为想还原tr2毕格威格,谁想买这玩意呀

  2. Kelvan说道:

    藍色還算不錯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