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X-117L 卡斯L/AMX-117R 卡斯R 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两台新机体「AMX-117L 卡斯L」和「AMX-117R 卡斯R」。「AMX-117L 卡斯L」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强袭用机;「AMX-117R 卡斯R」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两机都在日本时间2021年02月18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X-117L 卡斯L」是新吉恩以加里波第β为机体基础开发而成,亲卫队「王室护卫」兰斯・葛伦的专用机。装备「卡斯L专用热能矛」,能够利用特有格斗攻击技能「重击」,长按攻击按钮,可以施展蓄力格斗攻击。


「AMX-117R 卡斯R」是亲卫队「王室护卫」尼恩・葛伦的专用机,作为泛用机有着足够的性能和高度的机动力,可以利用射击武器展开攻击,据战场情况还能使用副武装进行追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那对傻不拉几的兄弟……ε-(´∀`; )

  2. 花小脖子说道:

    水纹银兄弟机

  3. DIDI来了说道:

    我记得这两个佬都没啥戏份

  4. 张大凡1990说道:

    左右护法Σ(  ̄□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