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BPR-072 绯红骑士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BPR-072 绯红骑士」。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00的地上专用强袭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3月18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BPR-072 绯红骑士」是苍白骑士计划中,初期试作四架机体的2号实验机,具备多种有利于近战的技能,可以根据战况有效使用多种格斗副武装。拥有特殊技能能力UP「AREUS」,按触碰板将可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机动力。
备有格斗攻击技能「重击」,长按攻击按钮,可以施展蓄力格斗攻击,配备可与技能「重击」相互对应的格斗副武装「双手剑」。装备技能「盾牌武装特殊缓冲材」,在非与盾牌一体化的武装的部位受到攻击时,将会减低机体所受到的HP伤害。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agi1123说道:

    第一次知道 苍白骑士居然还有2号机……

  2. 龙伊涟说道:

    那也就说黄色和这个红色都有可能PB,那我订了骑兵是不是有点亏

  3. 张大凡1990说道:

    有没有冥王系统啊

  4. 天元说道:

    来了,换色出胶大法

  5. Ericso说道:

    居然有2号机

  6. 布袋凌说道:

    今天刚刚开始看失落的节点,看到苍白骑士出场

  7. 多溴联苯醚说道:

    这个弱鸡系统只加回转和气槽, 还只有50秒。 弟中弟.

  8. Tyr说道:

    这个的漫画很好看

  9. 地效飞行2019说道:

    不知所谓得MS,为什么就要玩的这么狠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