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瓦斯

机动战士高达0083 Rebellion 84 殖民卫星断裂

机动战士高达0083 Rebellion – 84 殖民卫星断裂
Gundam 0083 Rebellion:84

永恒的经典『机动战士高达0083 Stardust Memory』由夏元雅人×今西隆志的最强组合重新绘制的漫画!其名为『机动战士高达0083 Rebellion』!

坠落的殖民卫星又开始了姿态调整,星尘作战的真正目标终于浮现,目标长远的战略目标远超联邦司令部的想象。尽管机体以及破烂不堪,「浦木宏」与「阿纳贝尔·卡多」战斗依旧难解难分,究竟最后的胜利者是谁!?

『星尘作战的真正目标已经清楚了!』
『浦木!给我看看你的骨气!』

图源:网络 嵌字:黑丝瓦斯 翻译:大肠刺身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格林达姆说道:

    浦木宏终于亲手打败了卡多。
    另一方面,漫画里星尘作战的目的依旧如某度百科里评价OVA版时说的一样:“摧毁联邦的粮仓,使其不得不依靠殖民卫星的粮食出产!这样一来,殖民卫星的经济力就会得以提升,相对的,对联邦政府的发言力也就会大大增强。”“通过揭露联邦的恶行使宇宙居民的反联邦意识高涨,殖民卫星对北美的轰炸使宇宙居民获得实质性的发言力。将来正统吉翁公国政府(阿克西斯)的归来又将给于宇宙居民反抗联邦政府所需要的战力!”

    • 誓死不灌水说道:

      通过揭露联邦的恶行使宇宙居民的反联邦意识高涨,殖民卫星对北美的轰炸使宇宙居民获得实质性的发言力

      这个说法其实很莫名其妙啊,这分明是吉翁残党的恶行么。

      • kongo说道:

        违反战争法、反人类罪行的是吉翁残党和我们阿克西斯有啥关系。
        从这一点上来说阿克西斯、吉翁残党、提坦斯本质都是一丘之貉,甚至还不如腐朽的联邦呢(虽然也没好哪去)

  2. 热电厂枪说道:

    这话后还有多少话完结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居然开这GP03和半损的绿螳螂打,能打得过吗

  4. afcty说道:

    少了一页

  5. 坚十三郎说道:

    少了一页!!!!!!!!!啊啊啊啊啊!!!!!!!!!!!!!!!!!!!!!!!!!!!!!!!!!!!!!!!!!!!!!!!!!!!!!!!!!!!!!!!!!!!!!!!!!!!!!!!!!!!!!!!!!!!!!!!!!!!!!!!!!!!!!!!!!!!!!!!!!!!!!!!!!!!!!!!!!!!!!!!!!!!!!!!!!!!!!!!!!!!!!!!!!!!!

  6. 坚十三郎说道:

    这下漫画的逻辑就补的比较好了。
    浦木有点李广难封呐

  7. Dr.Funk说道:

    感谢汉化!!

  8. 所以卡多也活了

  9. 龙伊涟说道:

    受害的永远是群众,不管地上地下

  10. 薯片空鸟说道:

    绿螳螂近战压倒性的不利

  11. 向风群岛说道:

    卡托的局面也是无解,这么安排剧情倒是也可以理解,不然以卡托的能力,应该不会不明白大螳螂在殖民地卫星里面进行狗斗是吃亏的

  12. 卡尔斯说道:

    永远是弱小的主角打败实力强劲的敌人,卡多要不1VS4,哪有用这严重战损的机体。

  13. 西玛阿姨真的好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