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Studio

[作例]最终の出击——MG 宇宙骑士 OOQ量子高达 完全修改版

这是参加2018年华南赛区GBWC的作品,当时花了很多精力去制作这样一台00q。制作最大的感受就是累,从来没有那么累过,从画出第一笔设计稿开始,到完善所有细节组装起来,一个人默默做了近1200个小时,并且在最后两天把自己肝进医院了……

其实熟悉我的人应该知道这作品是有原型的,当年很认真地画了稿子,但由于当时制作方式的局限,很多心中的想法未能实现,这次得益于学会了建模,能够尽情展现自己构思的作品,便索性借助GBWC的机会完全重新制作一次,算是进步后给自己的一个验证吧。

这次制作的主要目标就是补完之前骑士形态00Q的一些遗憾。但由于时间关系,有些展开机构还是无法完全按照我的想法来呈现,比如群甲和武器系统,这一次的裙甲参考了mb正义女神的结构,并原创了大出力的gn剑。

此外,使这件作品丰满起来,我又原创了一个地台场景,根据自己的设定添加了一些人物和机械,可以让大家从各种不同的角度都能发现令人眼前一亮的细节。

原型制作完成后,涂装方面也是做到了竭尽所能的细致和工整,水贴部分则全部采用钢魂和hiq,也是非常清晰精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目前改件也在某宝上架,搜索魔封真 OOQ就能找到,感谢大家收看。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确实是很漂亮的作品,就觉得以前好像在哪看过?

  2. Ericso说道:

    这已经不是模型了,这已经是艺术品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可以啊,很有宇宙骑士那味了

  4. BeChaos说道:

    ボルテッカアアアアアアァァァァァーー!!

  5. 格林达姆说道:

    虽然想说很牛掰的样子,可是本体部分为什么像GN-XIV那样粗壮?

  6. 张大凡1990说道:

    非常帅气,胸口是不是像海盗高达魔王胸前骷髅卫星炮

  7. 布袋凌说道:

    这种级别的作品,我除了喊666,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