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糊皮球

[作例]HG AGE-2 黑色猎犬 水性漆完全喷涂制作

大家好,我是皮球。很高兴能再次分享自己的作品给大家,本次带来的是HGAGE的黑色猎犬。其实这是笔者第一次做age线的胶,本来是一年半前接的代工,后来没了下文,前几天一问果然跑单了,于是乎就花了两天不到的时间做出来自己玩了。

套件的素质极高,分件合理,用支架收纳多余的造型手和替换件真的是好文明!只有少数需要无缝的位置,做起来也很轻松,全身需要遮盖的只有眼罩,就是大家常说的那种爽快胶。

涂装方面因为在学校不太方便所以使用了水性漆,曾经听说过在模型上使用纯白和纯黑都是大忌于是外甲没有使用黑色。自己调了两个颜色,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披风那边会比较明显,都是往黑色里加入以前用剩下的蓝灰色,其中一个色里还加了少量红色,最后得到了两个很微妙的灰色,好在最终效果还不错。水贴随便找了一些以前用剩下的警示水贴,喵匠的匠心社的都有,效果很好。

拍摄的时候想再拍一下MA形态的,但是一是怕蹭二是武器的握柄做了C扣以后被我弄坏了所以作罢,比较遗憾吧,飞机形态还是很帅的。

Ps:拍摄时使用的背景是红色背心(笑),真的非常好用!!!

好了,感谢大家的收看,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的作品。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性能很好,机设嘛…….

  2. jfxzqmrs说道:

    亮点是红色背心当背景,哈哈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可以,很帅很干净

  4. PX_H说道:

    皮球大哥做的真妙啊~而我的还在堆积……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