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X-006 加萨D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X-006 加萨D」。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5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5月06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X-006 加萨D」是阿克西斯以加萨C为基底,将其综合性能提升而成的后继机,除了拥有适合在中距离使用的集束式光束射击主武装外,还备有两种导弹作为副武装。
追加了可以在飞行状态下使用的射击武装,按下触碰板按钮后可以切换为飞行状态移动的技能--「变形(飞行)」。飞行状态时,可以高速移动给予接触对象伤害的技能「冲角攻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agi1123说道:

    这玩意老脆了

  2. 热电厂枪说道:

    也不算是很差吧这个机体

  3. sam说道:

    反派,我喜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