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79V 吉姆夜袭型[宇宙战规格](V)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79V 吉姆夜袭型[宇宙战规格](V)」。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两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5月27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RGM-79V 吉姆夜袭型[宇宙战规格](V)」是以吉姆夜袭型为基础,为了使其能应付宇宙战所改装而成的机体,并且使用了地球联邦军新世代主力机杰刚的部分零件作为加强。
装备了新规的光束机枪和内藏导弹型盾牌,中‧近距离时有对应的射击武装,近身战时也有各式格斗武装。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pcdsbs说道:

    这机子出处谁知道吗

  2. Hythlodaeus说道:

    出自乔尼莱丁归来

  3. xzytyl1946说道:

    等等 这不是杰刚试做机吗 怎么成79V了

  4. 向风群岛说道:

    这是亚赞让夏亚拆得就剩个身子那玩意?

  5. 花小脖子说道:

    快和强人黎明女神一起出个Hg啊,万代

  6. 龙伊涟说道:

    红勇士发售后该到他了吧

  7. 多溴联苯醚说道:

    不是电焊头了:)

  8. 卡尔斯说道:

    这就是个缝合怪啊,头和背包是杰钢的,腿是吉姆3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