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egaHouse GGG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测评

MegaHouse GGG 阿姆罗·雷(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测评
Megahobby Gundam Guys Generation 1/8 Amuro Ray(Mobile Suit Gundam: Char’s Counterattack) Reviews

测评时间:2021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万代旗下品牌MegaHouse GGG系列于2020年推出了逆袭的夏亚版阿姆罗·雷。产品售价13000日元,是十分罕见的高达主人公题材。从当年的迷茫少年成长为成熟的联邦军官,逆袭的夏亚版的阿姆罗堪称魅力无敌,也是GGG系列(Gundam Guys Generation)官方投票时获的粉丝最想推出的角色,因此推出产品是理所应当。

包装盒相当大,其中地台占据很大的位置。

造型选自经典的剧场版宣布图中的动作,该换了持盔手变动姿势得来。

一身纯白驾驶服英气十足,八头身比例简直长腿欧巴。

头顶高21cm左右,1/8比例已经与MG卡牛同高度。

眼部转印清晰准确,其性感的眼角形状也得以再现。长眉以立体浮雕实现;鼻子也有别于美少女手办那类装饰小鼻,拟真造型更显男子的气概。

面部堪称360度无死角的美型。帅到爸爸都舍不得打。

标志性泡面头完美再现,不是简单的单色涂装,还是有阴影作为暗面的过渡。

调整衣领动作帅气有型,还表现出临战前的紧张感。

胸前装置涂装有分色,阴影涂装有点过渡不足,并与海报中的外形有点不一样。

背包无法拆卸,排气栅格等细节清晰可见,就是看着有点肉,可能是还原现实宇航服那种圆钝感。

手臂上有联邦徽章,肩垫等各部都有褶皱细节。

蓝色亮光涂装再现了人造服装材质的那种质感,不过阴影过渡还是问题。

头盔有海报中的透明面罩,内部软垫细节也有表现。

腰带装置细节稍显平庸。仔细看的话,红色线条有轻微的涂装溢出,不过不明显,可能会有个体差异。

腰带一侧悬挂有装备袋。软包织物的细节也被再现。

造型的动作特别突出屁屁,看起来十分宽翘,再加上紧绷的大腿部分,估计鸭子看了都流口水。

左腿是固定的支点,卡扣很牢固。尖头靴相当帅气。

右腿脚尖轻微触底,显得十分轻盈。小腿上还绑有小型手枪,不过无法拆卸。

地台上转印有阿姆罗专用独角兽标识。透明圆盘外侧有暗灰色涂装,十分好看。

产品还附带了第二形态。通过替换两个零件就够实现。

尽管变动很小,总觉得是赚到了。

依靠替换部件,头盔可悬挂在背包上。

注意卡扣不是特别的紧固,移动时可能会掉落。

另一变动就是将持物手替换为握拳手。

高度对比

综合评价:

产品再现了成年阿姆罗的魅力双眸,神情从容淡定,面雕极尽美型,看着和某位马上播电影的不孝子有八分相似。轻拉领口、踏步向前的动作相当帅气,显示出一副骡子出马不惧石头的气势。驾驶服设定上本身较为素朴,雕刻上增添了动画中较难看到的褶皱感来增加情报量。不过到底MegaHouse历来质量就那样,阴影过渡稍显生硬,对比官图是有差距的,只能说比2百快的景品要好一点。附带有两种动作样式,尽管简单至少也有两种玩法。个头上相当大,21cm匹敌MG卡牛的高度还是颇具魄力的,就是搭配小比例钢普拉就显得过大了。本身的破万定价还是太高了,使得性价比全无,但是想想高达历来主人公产品就十分稀有,也只能被(等)迫(待)释(跳)然(水)​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确定这不是巨侠卫宫冒充的?

  2. Vitamin说道:

    确定这不是不孝子他亲爹?

  3. Comdc说道:

    这系列,我还是买个shf安室透差不多得了

  4. LaTorarTar说道:

    本来以为新版哈撒韦终于没有像老版那样那么像骡子,结果骡子变得更帅了

  5. free火之红莲说道:

    美型版阿姆罗~~

  6. sagi1123说道:

    这么高价,看来在日本阿姆罗还是人气高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