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S

Metal Robot魂[Ka Signature] MSZ-006 Z高达测评

Metal Robot魂[Ka Signature] MSZ-006 Z高达测评
Metal Robot Spirits[Ka Signature](Side MS) MSZ-006 Z Gundam Reviews

测评时间:2021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卡叔画的大饼终于给万代圆上了啦!Z高达作为经典的可变机体,又要保持可动又要保证漂亮的人形外观,是立体化难关。古早的超合金Z太老了,R魂的Z又不可变形,好在有卡叔帮助圆梦,可以玩到一直以来心心念的Z高达啦。

综合评价:

发售价15000日元,发售目前不算涨。造型有点兼顾了动画造型和Ka版,稍微和怨念的Ka造型有点出入,硬朗的线条也很不错。合金骨架对可动上帮助不大的,主要在于手感有了合金的分量。可变结构设计的很好,不但变形爽快保持力也很强,不用担心玩RG那种问题。争议性的嘴部问题大家都知道了,是转印在嘴部外框导致,看习惯了也还好,真介意可以自己洗掉重新涂。全涂装全转印,质感当然很好,但是最近万代的做工有一定程度的下降,QC总觉得微妙地不满意。步枪和米炮自不用提,挂架部分不错,那军刀设计尤其带劲。整体做工和造型还算可以的,虽然在水准内但是有可见的质量下降。款式上一定还会有兼用卡,真来个Z3大家也一定觉得很香的。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星之海洋说道:

    我去评测呢哈哈

  2. llehehttahw说道:

    不是太看得出Ka版和原版的差别咧

  3. DIDI来了说道:

    刚拼完通贩MG的,差不多感觉

  4. Dr.Funk说道:

    期待Z3!!!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