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N-04 沙扎比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N-04 沙扎比」。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8月05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MSN-04 沙扎比」是亚纳海姆电子公司专为新任新吉恩军总帅夏亚・阿兹纳布尔开发的试作MS。虽是新人类专用机,但开发则以MS本身的性能是否优秀为最主要的目的。可在散弹和集束之间切换的光束主武装,以及两种不同威力、攻击距离和操控性的格斗武装,并且拥有可以应付各式战况的浮游炮×6[夹击]和[追踪],所以拥有着无可限量的应战力。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afcty说道:

    两架机子的王八剑法和农夫三拳还原度都很高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四星的山楂饼

  3. llehehttahw说道:

    肚脐炮是不是没了

  4. free火之红莲说道:

    沙扎比也来了,可以,很帅

  5. 常磐同学说道:

    萌新上线试了一下,不习惯啊

  6. 摸鱼koei说道:

    王八剑法也还原了

  7. Young说道:

    好疯狂的剑法!w(゚Д゚)w

  8. 多溴联苯醚说道:

    这么胖的格斗机, 还没有稳定的即停武装; 吉翁运营行不行啊(/TДT)/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