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o

[作例]【GHL冠军蜃气楼小队】08代号「楼陀罗(Rudra)」带改造过程

很高兴我们蜃气楼小队拿到了2021年GHL钢普拉队伍王者杯世界公开赛总冠军!
而且是最优秀赏&综合部门优胜双料冠军!!
我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华人组成的队伍,无数的摩擦和理解将我们凝聚在一起,能够在这个世界级的舞台上一同展现技艺真的非常幸运,
必须要对一直支持我们蜃气楼小队的各界朋友们说一声–我们,做到世界冠军了!
谢谢你们!!

本次设定背景为宇宙部队,说要做宇宙机,第一时间就想到做无腿机,配色主色为白色。

我们队徽正方体的为“蜃气楼”的融化字符,设计参考了二维码,“SKR”则为SHINKIROU缩写,设计参考了条形码。毕竟我们是佣兵部队,要收费的嘛(笑~)

蜃气楼是佣兵部队,所以机体经费要用到刀刃上,为了加强武器装备,从而减轻了装甲取得平衡。武器方面搭载多发飞弹发射装置,外挂长炮管可以加强远程射击,腿部右边为抓钩,可以把面前晃的敌人一把抓住,拉到炮口直轰驾驶舱。腿部左边配备的小枪主要给辅助臂使用。盾牌上配备两把光束军刀,以备近身作战使用。



后记:

作为蜃气楼的原成员之一,上届得第二很是不甘心,所以把这届得不到第一都视为输(认真脸)。刚结束第一届就开始讨论了,第一届做了陆战,这一届就上宇宙吧,大家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说到宇宙我第一时间想到厚重的白色宇航服,在宇宙,腿也可以舍弃,所以大形一早就出来了,剩下就是每个零件该怎么搭配使用。

制作后期因为个人原因其实要赶不上截止日期完成了,后来因为疫情原因推后交件日期才有时间继续把队机赶出来,因为我们队伍五湖四海,预好寄件集合,拍摄与后期的时间,所以我们得再早点完成(可惜还是有几位队员赶不上)。

发表回复

  1. 向风群岛说道:

    有装甲核心的味道了

  2. 亡牌寄师说道:

    明明是宇宙机却偏要用陆战盾牌的屑佣兵[doge]

    • PX_H说道:

      这个有点吹毛求疵了,盾牌其实无所谓是不是陆地用的吧
      难道这种盾牌不能夹在陨石or殖民地上用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