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喵喵喵

[作例]Core GunDam II[Aegis Knight Unit] 核心高达II 圣盾骑士装甲

大家好,我是Circle喵喵喵,第一次来这里发帖,就给大家带一个最近完成的核心高达II 圣盾骑士装甲吧。

核心高达II的素质很好,只要简单改改就能穿上圣盾骑士的装备,用透明胶板热熔了个帝王形态的光束披风跟大剑特效件。
把悠人的小飞机切割打桩加胶板跟AB补土又搭了个装甲充电座,生搬硬套不喜勿喷(捂脸)。
因为担心合体后的结实程度,肩膀、身体、腿都有桩+咬合结构,结果上完漆后几个位置也成了蹭漆重灾区,结实到飞起。

制作简介:
1、队友祭天法力无边,保持能还原核心高达情况下移植圣盾骑士特征装备。
2、只做了太显眼位置的无缝,合模线处理,刻线加深,刻线追加,细节调整。
3、重新设计配色,白色做了两种分色,但暗黑的毕竟拍出来似乎并不太显色,反正遮盖没少做,吐了都。
4、荧光喷涂,UV演出,特效件看着爽,实际拍照地狱,要一个有合体结构的HG举着支架都翘翻的30厘米巨剑,只能一边拍一边删拍摄计划(连夜跑路)非常苦逼。

各部分拆解:


就这了,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回复

  1. NERV-空白说道:

    大佬也来了ヽ(`Д´)ノ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哇塞,这效果绝了╮(╯▽╰)╭

  3. D_Ning说道:

    太帅了吧

  4. 电网乐乐说道:

    还不错,挺好看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