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Big Wheel Episode.9 – 杰克·贝亚特(Jack Beard)

U.C.0086(A.D.2006)4月11日,A.E Media第九期《Big Wheel》节目开播:

大家好,我是Big Wheel主持人Rise Cheng,之前《Big Wheel》节目介绍了不少有名的联邦军、公国军、乃至目前Titans中的杰出人物。而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人物是来自于A.E内部从事着十大危险职业的第3位的测试机师,原联邦军ACE杰克·贝亚特(Jack Beard)。

Presonal Profile:
姓名:杰克·贝亚特(Jack Beard)
出生地:地球
出生年月日:U.C.0061
身体特征:身高/179cm 头发/金黄色 瞳孔色/蓝色
所属·身份:~U.C.0077 联邦军士官学校
~U.C.0079 联邦军地球方面军少尉
~U.C.0079.12 联邦第2舰队富士(Fuji)级轻巡洋舰Suruga号第三机动小队队长
~U.C.0082.2A.E测试机师 中尉

杰克·贝亚特(Jack Beard)出身于地球不列颠威尔士,并身为当地地位显赫的军人世家的长男。杰克(Jack Beard)的父亲便是联邦军地球方面军贝亚特少将,算是非常有人望的少壮派。因为家族世代有着长男必从军的习俗,所以在他18岁后随着其父亲的脚步,被送进了士官学校从军。虽然寄托着家族的荣辱还有父亲的厚望,但杰克(Jack Beard)对从军这个并非自己的兴趣感到疲惫。所以士官学校时代的杰克(Jack Beard)只能算是中流水平的成绩。

U.C.0079年,『一年战争』 (One Year War)爆发,初期的不堪的战况带给联邦军是大量现役军人的损失。在战时兵员补充计划的实施下,即将毕业的杰克(Jack Beard)提前从军官学校派驻战场。由于当时的联邦军已经秘密开发自身的MS,同时也开始了对于机师的培养。杰克(Jack Beard)有MS机师的天赋,在针对性的训练后就正式成为MS机师。

同年12月20日,杰克(Jack Beard)以少尉军衔,与亚当·斯汀格雷曹长及巴罗鲁特·莱玛曹长配属在富士(Fuji)级轻巡洋舰『Suruga』号上,就任第三MS小队队长。并装备了『GM强经计划』过渡产物的GM作为的专用机。由于杰克(Jack Beard)的生日为万圣节(All Saint-day)。所以在众人的建议下把小队取名为万圣节杰克『Jack’s Hallowmas』,并以分别手持死神镰刀、巨斧、三叉戟南瓜头GM的Q版形象作为3机的个人识别Logo。显然当时作为新兵的杰克(Jack Beard)等人还未感受到战争的气氛!

万圣节杰克『Jack’s Hallowmas』小队的头一次实战便是12月24日联邦发动的星一号作战。联邦军目标为由多滋鲁·扎比亲自督阵的宇宙攻击军镇守的Solomon。虽然在大型战略兵器Solar System的帮助下成功瓦解了宇宙攻击军的战力,但在之后的扫讨游兵散勇时,抵抗依然顽强,最后发生了巴罗鲁特·莱玛曹长在为保护杰克(Jack Beard)而阵亡事件。这可以说是杰克(Jack Beard)跌落到了人生中重大的低谷……

根据计划在攻占Solomon后,下一个目标即是Zeon公国军最大之要塞A Baoa Qu。由于洞悉联邦动向的Zeon公国军所采取了Colony Lazer的先制攻击,补给机师与前来的哥伦布级补给舰一同沉没。战况也没有时间等待下次补给,在代理舰长汉肯·贝凯纳(Henken Beckener)少校的开导下的杰克(Jack Beard)发誓不能在让自己的战友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阵亡,并与亚当·斯汀格雷曹长只以2机合作态势,再次投入到了最终的那场大决战A Baoa Qu战役中。在A Baoa Qu战役里,母舰『Suruga』号被击沉。驾驶RGM-79的杰克(Jack Beard)为履行自己的誓言,拼死与战友亚当·斯汀格雷曹长护送逃生艇。在其两人努力下成功在A Baoa Qu表面着陆。根据之后回收的报告中显示,两人在着陆后意外发现了A Baoa Qu里的小型化的Colony Lazer,情报显示极其有可能是之前的Colony Lazer的测试型,Zeon军正准备使用其进行最后的挣扎。根据自行判断,万圣节杰克『Jack’s Hallowmas』小队在其发射前将其彻底破坏,避免了联邦进攻舰队再次蒙受巨大损失。很幸运的在之后的战斗中逃生艇顺利降落在经过同一战域的准飞马级“白色竞争者号”上,并根据战况而先行撤离战区休整。

战后的杰克(Jack Beard)一直被分配于月面Garanada基地。由于U.C.0082年的残党恐怖活动,促使联邦军与A.E公司的部分合作,根据双方的协议杰克(Jack Beard)将做为联邦军派驻A.E公司的测试机师身份任职A.E公司到目前。

-End-

原作:Young Yang

编辑:Young Yang

主持人:Rise Che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格林达姆说道:

    这位难道是《GUNDAM Mission to the Rise》的主角?去了AE?那个GP03的测试驾驶员叫狄福罗来着吧?!

  2. 格林达姆说道:

    难道是《Gundam the Ride: A Baoa Qu》里迫降时把G3高达撞烂的那位?

  3. 格林达姆说道:

    难道是《Gundam the Ride: A Baoa Qu》里迫降时把G3高达撞烂的那位?

  4. 格林达姆说道:

    刚找了下枪版短片,最后确认是《GUNDAM THE RIDE》里那位,迫降时把G3高达撞烂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