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海色镇守府
关注:5121帖子: 20983

[游戏讨论] 2017冬活例行求鉴定集中贴

[复制链接]

seven90

签到天数: 49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4

主题

9708

帖子

2万

积分

lv8 金刚四傻

亚洲提督~

Rank: 8Rank: 8

积分
25170

海色-甲5川内改二「清澜」勋章甲作战勋章·開設!基地航空隊!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翔鹤改二甲瑞鹤/瑞鹤改二甲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Ⅳ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圣诞花环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榛名神通改二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1 19: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改过来了?

点评

_(:зゝ∠)_是啊是啊 泥潭萌新瑟瑟发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0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夜静待黎明

签到天数: 91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3716

帖子

3万

积分

lv9 第三炮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9

18冬天甲鱼17秋-18冬(海峡章)海色-甲3压鲸Ⅰ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23: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90 发表于 2017-1-10 19:22
演习一向是随便来,只要s的话看好舰种带足火力就很轻松了。什么BB,CA,CLT随便谁都行【乐意喷铝让航妈扛着 ...

演习旗舰位常年被伞级霸占........

点评

那不是也挺好的么。 伞级本身火力也足啊,要拿s也没啥问题,mvp要拿住都有不小机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08: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夜静待黎明

签到天数: 91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3716

帖子

3万

积分

lv9 第三炮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9

18冬天甲鱼17秋-18冬(海峡章)海色-甲3压鲸Ⅰ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iser 发表于 2017-1-10 20:02
讲道理的话水母如果你指的是双千和瑞穗的话可以放3-5旗舰么……
S胜优先的话看着舰种打咯,对面比较强的话 ...

常规图推完了 6-4已经打穿;周常的话除了北方上一下 其他的周常貌似2-3能解决不少 东方很少做 然后6SS一直打2-3.......平常练级就是3-2A
至于20多级 这是第三组.....第一组接近9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夜静待黎明

签到天数: 91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3716

帖子

3万

积分

lv9 第三炮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9

18冬天甲鱼17秋-18冬(海峡章)海色-甲3压鲸Ⅰ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SAK-WING 发表于 2017-1-11 13:51
我很好奇这帖子的前身是啥_(:зゝ∠)_

“泥潭萌新瑟瑟发抖的水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夜静待黎明

签到天数: 91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3716

帖子

3万

积分

lv9 第三炮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9

18冬天甲鱼17秋-18冬(海峡章)海色-甲3压鲸Ⅰ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90 发表于 2017-1-11 19:28
就这么改过来了?

_(:зゝ∠)_是啊是啊 泥潭萌新瑟瑟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K-WING

签到天数: 8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26

主题

9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17 欧洲提督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80951

海色-甲5压鲸Ⅰ甲作战勋章·開設!基地航空隊!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明石工程勋章甲作战勋章·第二次SN作战铜作死勋章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特鲁克泊地胜利章圣诞花环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2 0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静待黎明 发表于 2017-1-12 00:01
“泥潭萌新瑟瑟发抖的水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ven90

签到天数: 496 天

[LV.9]以坛为家II

64

主题

9708

帖子

2万

积分

lv8 金刚四傻

亚洲提督~

Rank: 8Rank: 8

积分
25170

海色-甲5川内改二「清澜」勋章甲作战勋章·開設!基地航空隊!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翔鹤改二甲瑞鹤/瑞鹤改二甲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Ⅳ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圣诞花环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榛名神通改二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2 08: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静待黎明 发表于 2017-1-11 23:59
演习旗舰位常年被伞级霸占........

那不是也挺好的么。
伞级本身火力也足啊,要拿s也没啥问题,mvp要拿住都有不小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ze1991

签到天数: 87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81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1 南西制霸

時雨大天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7019

17秋-18冬(海峡章)海色-甲5甲作战勋章·開設!基地航空隊!压鲸Ⅰ「清澜」勋章银作死勋章铜作死勋章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扶桑Bismarck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Ⅲ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圣诞花环飞龙加贺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大凤赤城苍龙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2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行改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kusa

签到天数: 9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43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lv14 非洲提督

笑如nico稳如poi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61363

特鲁克泊地胜利章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

发表于 2017-1-12 1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SAK-WING 发表于 2017-1-11 13:51
我很好奇这帖子的前身是啥_(:зゝ∠)_

水贴或被拧干

点评

然而现在还是很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1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K-WING

签到天数: 8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26

主题

9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17 欧洲提督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80951

海色-甲5压鲸Ⅰ甲作战勋章·開設!基地航空隊!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明石工程勋章甲作战勋章·第二次SN作战铜作死勋章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特鲁克泊地胜利章圣诞花环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2 1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现在还是很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官微
Powered by Discuz! X3.3©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5-25 07:15 , Processed in 0.364609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浙ICP备09087371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168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