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海色镇守府
关注:5068帖子: 20537
查看: 209|回复: 29

[吐槽灌水] [回归氵]貌似要马上就开秋活了?

[复制链接]

stanyuki

签到天数: 6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1

主题

5026

帖子

1万

积分

lv7 不幸姐妹

我很健忘,超健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309

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Ⅴ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加贺赤城苍龙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山城飞龙龙骧「清澜」勋章瑞鹤改/瑞鹤改二压鲸Ⅱ压鲸勋章ⅣBismarckPrinz Eugen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14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作原因AFK了许久。。。。。错过了几次活动。。。
AFK了多久。。?我也忘了。。。毕竟记性不好。。。
来个大佬告诉我。。。到现在一共有多少新船。。
手上最新的船是神威和占守,,,这是几时的活动捞的。。。
现在活动很难么。。。萌新瑟瑟发抖_(•̀ω•́ 」∠)_
打伞的大姐姐2,黑皮大姐姐1,元首大姐姐1,401.1,漏油的大鸟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kusa

签到天数: 9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2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图鉴全齐

笑如nico稳如poi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5041

特鲁克泊地胜利章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

发表于 2017-11-14 17: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6

吃饼就无所畏惧

点评

咸鱼大法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4 20:47
ブイン/melody/crazy and la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出三子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31

主题

1911

帖子

5777

积分

lv6 铃熊到任

Rank: 6Rank: 6

积分
5777

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银作死勋章圣诞花环苍龙翔鹤改二甲「清澜」勋章压鲸勋章Ⅴ

发表于 2017-11-14 19: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活动甲关底十二女神,挺难的,感觉比防空姬那次还要难

点评

好吧。。果断咸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4 2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yuki

签到天数: 6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1

主题

5026

帖子

1万

积分

lv7 不幸姐妹

我很健忘,超健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309

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Ⅴ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加贺赤城苍龙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山城飞龙龙骧「清澜」勋章瑞鹤改/瑞鹤改二压鲸Ⅱ压鲸勋章ⅣBismarckPrinz Eugen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2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出三子 发表于 2017-11-14 19:11
上次活动甲关底十二女神,挺难的,感觉比防空姬那次还要难

好吧。。果断咸鱼。。。
打伞的大姐姐2,黑皮大姐姐1,元首大姐姐1,401.1,漏油的大鸟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yuki

签到天数: 6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1

主题

5026

帖子

1万

积分

lv7 不幸姐妹

我很健忘,超健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309

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Ⅴ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加贺赤城苍龙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山城飞龙龙骧「清澜」勋章瑞鹤改/瑞鹤改二压鲸Ⅱ压鲸勋章ⅣBismarckPrinz Eugen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2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鱼大法好。。
打伞的大姐姐2,黑皮大姐姐1,元首大姐姐1,401.1,漏油的大鸟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夜静待黎明

签到天数: 8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9

主题

2493

帖子

3万

积分

lv8 金刚四傻

Rank: 8Rank: 8

积分
31711

压鲸Ⅰ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清澜」勋章卖火柴的小POI

发表于 2017-11-14 2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6

上次因为捞船缘故 关底咸鱼
感觉工作起来了时间真的有时候不够用 以后可能吃丙走人
毕竟没耐性刷2485了

点评

这次七船舰队刷得更痛苦了 X_X  发表于 2017-11-15 12:34
希望这次活动都能丙捞吧。。。。资源吞了巨多。。时间不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yuki

签到天数: 6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1

主题

5026

帖子

1万

积分

lv7 不幸姐妹

我很健忘,超健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309

開設!基地航空隊作戦胜利章甲作战勋章·出击!礼号作战甲作战勋章·突入!海上輸送作戦压鲸勋章Ⅴ甲作战勋章·第十一号作战加贺赤城苍龙第二次SN作战胜利章発令!第十一号作戦胜利章海色一周年纪念勋章山城飞龙龙骧「清澜」勋章瑞鹤改/瑞鹤改二压鲸Ⅱ压鲸勋章ⅣBismarckPrinz Eugen卖火柴的小PO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静待黎明 发表于 2017-11-14 23:53
上次因为捞船缘故 关底咸鱼
感觉工作起来了时间真的有时候不够用 以后可能吃丙走人
毕竟没耐性刷2485了 ...

希望这次活动都能丙捞吧。。。。资源吞了巨多。。时间不够。
打伞的大姐姐2,黑皮大姐姐1,元首大姐姐1,401.1,漏油的大鸟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ven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382

积分

lv2 晓响雷电

Rank: 2

积分
382
发表于 2017-11-15 1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6

反正上个活动17夏活看到一个活动前一个还是两个月入坑的关底丙1W油弹进场靠一航+流星都有斩掉的。。。

点评

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4: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鹿曈曈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122

帖子

2392

积分

lv4 魔王双势

Rank: 4

积分
2392

压鲸勋章Ⅴ瑞鹤改/瑞鹤改二瑞鹤/瑞鹤改二甲Bismarck

发表于 2017-11-15 14: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o´Д`)感觉大佬的油肯定发不完要烂在油田里了
吃饼应该问题不大吧
大凤 0/1 (目前累计57败)  Iowa 0/1 (田中快把我民主与自由的奶子交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鹿曈曈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122

帖子

2392

积分

lv4 魔王双势

Rank: 4

积分
2392

压鲸勋章Ⅴ瑞鹤改/瑞鹤改二瑞鹤/瑞鹤改二甲Bismarck

发表于 2017-11-15 14: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6

∑(゜ロ゜;)我。。我是第一个不中的哎!

点评

你上面还有一个_(:зゝ∠)_,主要是漏了貌似2次活动,好多船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4:42
大凤 0/1 (目前累计57败)  Iowa 0/1 (田中快把我民主与自由的奶子交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官微
Powered by Discuz! X3.3©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7-11-23 00:11 , Processed in 0.419832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浙ICP备09087371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168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