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机动战士高达MSV MS-06Z 精神感应搭载试验用扎古Ⅱ(1:144)

Mobile Suit Gundam MSV Model No.29 MS-06Z Psychommu System Zaku(Zeong Test Base)机动战士高达MSV No.29 MS-06Z 精神感应系统试验用扎古Ⅱ(1:144)
Mobile Suit Gundam MSV Model No.29 MS-06Z Psychommu System Zaku(Zeong Test Base)

类 型:高达MSV 1/100系列
发售日:1984年05月07日
售 价:6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MSV
全 高:约130mm
材 质:PS
JAN号:4902425013480

活用新人类的脑波传导特性而开发的试作机登场!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延申系列「MSV」,本商品和以往的扎古Ⅱ完全不同!内有机体解说书,帮助你了解MSN-02 吉恩号的开发机密!

精神感应系统试验用扎古是——
本机是作为新人类用MS吉恩号的测试机而试作的机体。

研究发现被称为新人类的人所发出的感应波,具备使米诺夫斯基粒子振动并向周围传递的特性。因此开发了接收并增幅具备能力者的思念,再传输给复数不同设备以作为军事用途的系统「精神感应系统」。

为了测试作为吉恩号核心的此系统及有线式米加粒子炮,使用扎古Ⅱ进行开发,不过在为米加粒子炮使用而强化发电机输出功率,并加装推进器以用于高机动战斗的过程中,其外观变得与扎古Ⅱ不同了。

本机仅是吉恩号的测试机,没有计划要投入实战,因此正式名称不明。有人按项目名称「主教计划」称呼其代号「主教」,此外也有「扎古Z型」「精神感应系统试验用扎古」等别称

【商品内容】
成形品×4、贴纸、说明书

Mobile Suit Gundam MSV Model No.29 MS-06Z Psychommu System Zaku(Zeong Test Bas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onAil说道:

    [鼻血] 塞拉桑!

  2. Vajra说道:

    看了萌的,突然看这样骚的不习惯啊~ (╯°口°)╯(┴—┴

  3. ldsingle说道:

    很有爱,但有点贵 [MSZ] [MS100] [RX93] [RX78] [RX77] [NT1]

  4. EVILbear说道:

    阿尔黛西亚撒嘛! [口水]

  5. Eliald说道:

    ami实物图更新!!!好想和塞拉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