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3)

安杰落知道爆炸开来的小型机体,是特殊部队所用的可变式MS。那是潜伏到殖民卫星的地基上,实行了名为反恐攻击恐怖攻击的那伙人—狩猎人类部队的MS。安杰落对这份应得的报应并无其他感想,注视着在爆发光芒中浮现的『新安洲』。才行云流水般蹬了『帛琉』的地表先行离去,伏郎托的MS就是点燃了作为反击烽火的光轮,红色机体便翻身开始寻找下一个猎物。

一架手持光束机枪的『吉拉·祖鲁』集团拖着推进器的火光,随『新安洲』跟进而上。让亲卫队以外的机体介入伏朗托的战场虽然使安杰落感到不快,但既然打的是团体战,也没办法。一边让背负喷射仓的自机尾随于后头,安杰落望向在后头守侯的舰艇群。

以作为旗舰的『留露拉』为中心,可以看到姆萨级巡洋舰与伪装货船整好队列,让熄灭灯火的船体潜伏于黑暗中的姿态,这一两天内离开『入海口』并藏身于残骸汪洋中的舰艇数,在驻泊于『帛琉』的所有舰队中占百分之八十—不对,以战力值来讲的话已达百分之九十五。被关在『入海口』的舰艇与MS,则大半是耐用年限已经过的老古董,而兵员也不过是走投无路才凑合出来的反政府游击部队罢了。不管是老旧的MS,还是抱着见风转舵想法而半路跑回来的分子,都是迟早该淘汰的『老旧血脉』。若要斩断与『帛琉』间的孽缘,让新吉翁军真正重生,这些东西正好是即使切断也不会可惜的尾巴吧。

不知道这些盘算,还以为自己成功奇袭的联邦军,将从现在开始见识到地狱。安杰落脱离了编队,从『帛琉』的南边天顶俯瞰起化为战场的宇宙。受到散乱的瓦砾与米诺夫斯基粒子的阻挠,对物感应器几乎完全派不上用场,但在直径四十公里圈内还是能捕捉到敌机的动向。侵入『帛琉』防空圈的敌机,是一架特务规格的杰钢型MS,以及一架具有RGZ-95机型编号的可变式机体。其他还有—

『什么啊?只派出这样的数量就打算过来了吗……』

移动机体,安杰落绕到地表变得又红又热的『卡罗拉A』上头。虽然还不能捕捉到发射强力MEGA粒子炮的敌舰舰影,直接掩护机的数量也不可能比进攻部队多。就算把潜伏在『帛琉』的狩猎人类部队的MS也算在里头,总数不到十架。尽管当下还无法否认后方有别动部队虎视眈眈的可能性,但若要把大批部队送往敌阵,除了现在之外没有更好的时机了。让机体从旁经过三座『卡罗拉』并审视一便对空火线交错的战场,安杰落开始和定位于『卡利克斯』上空的『新安洲』配合起相对速度。一接近对方脚下,『新安洲』便迅速地伸出了手掌,像是拉人一把地抓住了安杰落机体的手掌。

『上校,我估算不出敌人的战力。就用来攻陷『帛琉』的战力而言,数量实在是太少了。应该还有主力部队藏在哪里……』

『他们的目标是『独角兽』。若只是想制造夺回目标的空隙的话,以少数战力进行侵攻也好似可能的。和预料中的一样。』

接触回路那一头的声音,让安杰落肚子里头回绕不去的疑念迅速地消失了。没错,联邦军没有挑起全面抗战的胆量,这对他们也无利益可言。正因对手被多道栅栏所困住,没办法箱像样地进行活动,这次反将奇袭部队一军的计划才能实际执行。和预料中的一样—反?这一句话,安杰落接着出声确认:『那么,那家伙已经找到『独角兽』了?』随着伏朗托视线挪动的『新安洲』单眼锐利地滑移:

『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们只要在不让部队产生消耗的程度内应付他就好。时机恰当时就退后。』

随着看穿一切的声音传到安杰落耳中,解除接触的『新安洲』机体点燃了推进器。安杰落朝索敌中的亲卫队机传诵雷射通讯,命令部队退到后方待命。看到亲卫队机以手势做出了了解讯号,接着转过脚步的举动之后,安杰落打开节流阀并踩下脚踏板。背部的安定翼宛如尾巴一般地甩动着,将光束发射器举至腰间预备感应的紫色『吉拉·祖鲁』宛如弹射出去般地展开了加速。

既然状况是这样,就不必浪费地展开战力。这种程度的敌人,只靠上校与自己也能击溃。左来右往地闪避过瓦砾,岸杰落将特务规格的杰钢型MS决定为最初的目标。在飞弹发射器的外部装备有大型飞弹,漂流在产生冲撞的『卡克利斯』与『卡罗拉』上空的那架重装型杰钢。看来这家伙的任务就是将飞弹射进形成逃生口的小行星接缝处。让『入海口』完全堵住吧。

『真是苟且的作法哪!你们竟然想用打撞球一样的计量对付『帛琉』……!』

不想用长距离武器收拾对手。安杰落让机体踹了瓦砾一脚,一口气贴近杰钢型MS,并在对方进行回避运动前拔出了光束斧。压制住击出了一发光束发射器的杰钢型,MS头部,安杰落让机体侧转至敌人背后。以AMBAC机动转向身子的敌机击发光束步枪,却只掠过安杰落机头部便消散于虚空中,双方身影交会下,利落一闪的光束斧则劈进了杰钢型MS的腹部。

装有复合装甲的部位外翻而出,暴露在高热下的驾驶员与驾驶舱一同溶解。反手又劈开飞弹发射器,安杰落在诱爆的火球冒出之前让机体脱离了现场。大型飞弹跟着连锁引爆,让『帛琉』一角浮现出白热的光球。周围的瓦砾炸飞开来,背对逐步急速汽化的敌机忘骸,安杰落将目光扫想下个猎物。

『这是在帮助重生的新吉翁开道。你们一架都别想活着回去……!』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莫名的难受

  2. TANG123说道:

    人性的悲哀,世间的恶意从来没有消逝,作为人的尊严被践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