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wa

赤色肖像:高达UC第2话一部分内容最速公开!

高达UC第2话一部分内容最速公开!

高达UC第2话一部分内容最速公开!展示夏亚内心独白的见面会“赤色肖像~夏亚,以及弗兰托~~”将于8月13日~~15日举行!在多部高达系列里出现,至今人气极高的夏亚,他的内心独白将通过池田秀一的朗读而展现给世人。本次见面会“赤色肖像~夏亚,以及弗兰托~~”将于8月13日(周五)~15日(周日)三天内,在东京巨蛋城市剧场G-ROSSO内举行。

■Char is aLive! 夏亚还活着!
根据“机动战士高达UC”的小说作者福井晴敏先生的所做的原稿中,披露了夏亚的内心独白。这些独白的内容贯穿了初代高达到高达UC的宇宙世纪历史,以及对各种角色的看法。预定的演出人员是池田秀一先生,福井晴敏先生,扮演巴纳基•林克斯的内山昂辉先生,以及每天更换的特别嘉宾。

■“机动战士高达UC”第2话的一部分将马上公开!
可以确定,在见面会活动中,将公开将于今年秋天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UC”第2话的一部分内容。
票子全部是指定席。
明天7月6日(周二)12:00开始在eplus(由Entertainment Plus Inc.经营的网站)预定,7月25日(星期日)在各票务中心发售。

■GUNDAM Live Entertainment“赤色肖像~夏亚,以及弗兰托~~”举行的概要
举行日期 2010年8月13日(周五),14日(周六),15日(周日)
进场时间 18:30 / 开演时间 19:00
会场 东京巨蛋城市剧院G-ROSSO
http://www.tokyo-dome.co.jp/g-rosso/
演员 池田秀一,福井晴敏,内山昂辉 每天更换的特别嘉宾

■预售
2010年7月6日(周二)12:00开始在eplus(由Entertainment Plus Inc.经营的网站)预售。
http://eplus.jp/g-aka/

■普通出售
2010年7月25日(周日)AM10:00 各票务中心发售
主办方 GUNDAM live entertainment制作委员会
咨询电话 kyodotokyo 03-3498-9999(服务时间 10:00~18:00)
期间,会场中的G-ROSSO和同样在东京巨蛋城市剧场内的PRISM HALL,gunpla30周年纪念活动“高达 SUPER EXPO 东京2010“也将举行。(8/10~8/19举行)
白天是“高达 SUPER EXPO“,晚上是”赤色肖像“,尽情畅游高达世界,一天玩不够!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