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個地址,A.C.E.R主題曲的PV截取版,有愛自取」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0/08/tbs-1-3277.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Fri, 06 Aug 2010 03:51:17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Wesker https://www.aemedia.org/2010/08/tbs-1-3277.html#comment-59183 Fri, 06 Aug 2010 03:51:17 +0000 http://www.aemedia.org/2010/08/%e8%b2%bc%e5%80%8b%e5%9c%b0%e5%9d%80%ef%bc%8ca-c-e-r%e4%b8%bb%e9%a1%8c%e6%9b%b2%e7%9a%84pv%e6%88%aa%e5%8f%96%e7%89%88%ef%bc%8c%e6%9c%89%e6%84%9b%e8%87%aa%e5%8f%96.html#comment-59183 From:Young:

From:星の雷:

From:Young:

如果不看那个MV估计我会下,歌好听,人太娘!

楊大叔你天然了

不要叫人家大叔,我还很年轻的啦~~~~~~~~~~~~~~~

大叔你還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