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OZ-13MS 艾比安高达EW版(1:100)」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1/04/mg-gundam-epyon-ew.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Mon, 03 Mar 2025 12:59:00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cyril young https://www.aemedia.org/2011/04/mg-gundam-epyon-ew.html#comment-7280 Wed, 20 Apr 2011 20:05:36 +0000 http://www.aemedia.org/?p=5418#comment-7280 这个艾比安真的是期待了4年啊~~可是那个脸!~~
我吐糟不能~~~可是那个个脸!~那个脸!
(画外音:够了!)

]]>